小吃如何经营有人气?怎么经营好小吃店?

2018-08-17来源 : 互联网

市面上各种美味的小吃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美味的小吃总是很吸引人的,不少人开始想要开个小吃店,但是开小吃店怎么经营吸引人气呢?如何经营好小吃店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怎么经营好小吃店?

消费者定位

*先你要了解到,您自己经营的小吃主要针对哪些消费群体,再根据你所了解到的客源问题进行做一个分析,说明你是开的一家小吃店,那你经营的小吃,在价位上一定不要太高。

小吃口味

目前虽然大街小巷到处可见烧烤、油炸、串串香、麻辣烫、铁板烧、炒粉等种类繁多的休闲小吃,口味是小吃行业的安身立命之本,只有具备了这一核心竞争力,才可能吸引顾客。

休闲小吃产品系列品类丰富,荤素、营养、色泽、口味搭配合理,能够适应全国各地区、地域的饮食习惯。具体产品工艺有奥尔良风味、香辣孜然口味、疯狂麻辣口味、香辣风味、羊肉风味和碳烤鱿鱼风味。其中,鸡柳、里脊串、骨肉相连、鸡翅、丸子串、鸡肉串、鸡排、猪排、鱿鱼串等都是深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

地点选择

只要人多的地点即可。*好设在商业区、大型市场附近、电影院旁、工业区宿舍群、办公楼集中地等。客运站、码头和大酒楼附近则不宜,因这些地段店租高,且人们来去匆匆、腹中不饥,无意光顾小吃店。

装修

店里一定要干净整洁,让人有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在装修上没有必要装的特别的豪华,顾客还没到店里就觉得在消费上肯定很高,如果装修太过豪华,顾客还没到店里就觉得在消费上肯定很高,进来的几率也就比较小,装修主要要干净明亮,店面整洁美观,可以适当加些时尚元素以吸引消费者!

店面布置

*基本要做到清洁光亮,窗明几净。用大笔**装修店面**没有必要,顾客食用小吃时,很少关注门面的豪华与否,他们更关心食物的口味、营养与卫生。只要小吃质量过关,店面整洁美观,就不愁没生意。小吃店比其他小店更应该注意卫生清洁,使顾客一看餐具就产生舒心感觉,认为这个店够干净,值得再次捧场。店里应摆设可以容纳15人的桌椅,面积约在30平方米以上。

设备

开张一定要有的设备有桌、椅、碗勺、厨具、原材料、消毒碗拒等。资金有限者可以自己充当伙计,或叫父母、亲戚帮忙。记住,消毒柜是必备的设备,绝不能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