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快餐店怎么吸引顾客?快餐店经营技巧有哪些?

2018-08-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节奏加快,快餐店逐渐深入我们的生活,快餐店的快捷方便受到不少消费者青睐,很多人想要开快餐店,那么开快餐店怎么吸引顾客?快餐店经营技巧有哪些?

开快餐店怎么经营吸引顾客?

点餐服务

1、让顾客快速点餐:快餐店就是快,因为顾客的就餐时间基本上是一致的,所以客流量会比较集中。尽可能的让客户尽快做出消费选择,可以在店内显眼的位置贴出每日的主推产品,以帮助客户尽快的做决断。

2、减少服务员的动线移动:客流量集中就意味这服务生会在特定额时间段会很忙,有序快速的帮客户服务是在餐厅动线设计需要考虑的问题。

3、减少顾客在收银台的停留时间:把点餐的客户和等餐的客户分开,尽可能**等待付款的客户不会影响到正在点餐的客户。节约了客户的时间就是解决我们的时间。

店铺的整体风格

快餐店装修也是需要注意的,装修方面不能盲目去追新求异,更不能过于追求装修的档次,要懂得入乡随俗,体现出店主自己的审美观念,自己的风格,自己的特点。餐厅的主色调应该给人带来视觉上的差异和艺术享受,还能改变餐饮空间的内部环境,达到烘托氛围的作用。

座椅的摆放

桌椅是快餐店必备的设备,快餐店在配置桌椅时,考虑快餐店的档次,考虑顾客人数组合,考虑使用隔板、隔间。在桌椅的配置方面,还要把握好舒适度。快餐店装修得太舒适,意味着客户吃饭逗留的时间可能会更长。

开快餐店需要注意什么?

选址

开快餐店选址也是很重要的,在开店之前,一定要对周围的商圈做好详细的调查,对商圈内人群的消费习惯和口味做详细的调研,综合多方面的因素,去挑选一个理想的位置。

选对产品

选好店址就要考虑经营什么了,一定要配上合适的产品,要有周围消费者都喜欢的产品,要满足消费者的口味才能吸引顾客,所以,一定要想好你想要经营的是哪一类食物,是*锅,还是小吃,或者是快餐,当然,产品的搭配可以根据商圈的特点来做调整。

如今消费者们的口味越来越挑剔了,而且喜好是各有千秋,所以,想要众口易调,就要做好充分的准备,不管是产品的口味,还是产品的种类,一定要够丰富,才能满足不同食客的不同口味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