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餐饮店如何制定促销计划?餐饮店促销策略?

2018-08-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开餐饮店的人越来越多,餐饮行业竞争的也越来越激烈,要想能够从中获取更多的**,掌握一些促销手段还是需要的,那么开餐饮店如何制定促销计划?

餐饮促销目的

这个必须明确,即所谓的“师出必有名”。很多餐饮品牌每次做促销的时候所说的“维持老顾客,拉动新顾客”就是目的,这只是其中的一个目的。

餐饮促销内容的规划

餐饮促销内容的规划也是一门很深的学问,现在基础认知中,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抽奖、优惠、抵价等等。现在,在市场上涌现的为激烈的斗争就是“力度”,消费满多少送多少、每日特价菜等等。但是我们还是忽视了消费群体喜好的多样化问题,什么样的群体有着什么样的特征和需求,并不是一味的价格战就能吸引所有的消费群体。

活动促销的内容一定要**新奇、吸引、实惠等等,这样才能够让那个消费者进店,餐饮店铺的销量自然也会有一个提升。

餐饮促销执行

餐饮促销执行这又是整个环节不可或缺的部分,执行好了,促销活动才不会变味。比如,举办喜庆的元旦节促销活动,明明是设计好了一些布置的感觉,但在实际执行过程中可能会因为真正的执行能力而使效果变差,现场没有很好的感觉出来。

餐饮广告**

餐饮广告**,即将活动推而广之。那么,我们就得考虑如何推?通过什么推?在这一点上,*线要考虑你要推给谁?他们会关注什么?必须先找对人群,了解这个人群,然后再去考虑怎么做。

餐饮店促销需要注意什么?

活动要具有话题性

举办的食品促销活动要具有新闻性,能够产生话题,引起大众传播媒介的兴趣,从而引起各方面的注意,吸引客人。

要强调单纯性

要突出活动的主题,有时一件极富创意的促销活动,却由于过多地掺杂其他官方事务,或拘泥过多细节,而变得复杂化,失去了效果。

富有参与性

举办的活努应尽量吸引客人参与,以提高客人兴趣和加深印象,歌星*唱、钢琴演奏远不如卡拉OK的参与性高,后者要更能调节气氛。

想要做促销,一定要找到合适的方式,抓住人们需要的需求点,以及店面的优势,还可以根据不同的人的需求,找到合适的创业点。对于很多的不同的店面来说,促销方式自然也不相同,合适的自己的店面的才是好方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