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面店需要注意什么?面店经营技巧有哪些?

2018-08-11来源 : 互联网

面条是很多人都爱吃的,不少人萌生了开面店的想法,但是开面店也是需要技巧,开面店如何经营呢?开面店需要注意什么?面店经营技巧有哪些?下面就来看看吧!

开面店需要注意什么?

竞争对手

开面店前分析自己的竞争对手也是很有帮助的!竞争对手主要就是面馆,快餐店,小吃店。到面馆里面我们主要要考察清楚的就是:面条的售价;一碗面条的分量;面条的口味;他们面馆的服务;他们是如何吸引顾客的;他们的特色在哪里;他们的店面有那些不足的。到快餐店和小吃店考察主要是了解的就是他们面条的经营情况!考察情况了这些情况对你自己彩面的定位很有帮助。

店面地址十分重要

若想面食挣**先店面地址十分重要。店面的选择要根据面食的经营定位来确定,根据你所针对的人群选择*恰当的地址,以尽可能占领更大的市场。例如你打算开一家规模小、管理简单的面食,就可以选址在社区、商业街、学校等地方。

面食要特色鲜明

面食的特色不仅体现在口味上,面条本身也大有文章可做。有些是在原有基础上突出了面条的特色,同时这也迎合了现代人对绿色餐饮的追求。此外,面食的服务质量,以及饮食环境等也对面食形成特色有重要影响。

重视面食经营细节

细节决定成败。比如在吃饭高峰期如何做到让顾客先到先吃,不因等得不耐烦而走掉,不让顾客产生抱怨等等。这些看似不起眼的细节往往能决定生意的成败,因此你必须对厨师和服务员进行定期的,严格的业务和素养培训,使他们之间能够配合默契。

提供**的服务

面食挣*绝招*重要*关键的一招,就是提供**的服务。顾客永远是面食的衣食父母,尤其是老顾客,他们不仅仅能带来持续的后续消费,更重要的是他们能为你带来良好的口碑。金杯银杯不如口碑,口碑好了,老顾客的数量也便越来越多。

学会创新

创新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方面是店面不断推出新的口味,让顾客对如意面特色面馆始终保持一种新鲜感,每次都能激起他们的消费欲望;另一方面要经常开展一些优惠活动,让顾客感到一种由衷的实惠。

了解消费群体

顾客就是上帝,我们要服务好上帝就要了解他们的需求。需要做一定的调查:了解顾客对彩面的接受程度;以及*想吃的面条的口味;他们能接受的价格;他们想在面馆消费的种类。这对你以后开面馆是一个宣传,也是更切实的知道顾客的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