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干果零食店怎么经营?经营技巧有哪些?

2018-08-0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干果零食也受到不少消费者欢迎,不少人都喜欢在闲暇时买点干果来打发时间,因此很多人看中干果零食店前景,那么开一家干果零食店怎么经营?干果店经营技巧有哪些?

开干果零食店怎么经营?

市场调查

开店之前对店铺的消费群体进行了解,特别是你的产品对消费者要有一定的针对性。先去市场上做一些调查,从消费群体的年龄段,职业,性别等几个方面进行调查,并根据他们的消费特点来选择产品,这样才能**你店铺的销量。

食品质量

经营者在经营中秉承诚信经营的态度,这是非常的关键的,要注重食品安全,现在的人们越来越注重食品安全这方面,要**食品质量,这样人们吃得放心然后才会再来消费!

产品摆放

干货排列自然要井然有序,分类放好,不仅让顾客感到干货丰富,还可随意挑选。这样的小店才会常有顾客上门。摆放时要注意分类,产品摆放要一目了然,让顾客一进店就能迅速找到自己想要的产品。

产品价格

在进行产品定价的时候,创业者不要盲目的追求***,从而造成失信于消费者。要根据当地的消费水平,合理的定位价格,在价格上占有一定的优势,也能吸引更多的消费者,从而促进店铺的发展,积攒人气。

服务态度

要做好服务方面的工作,良好的服务工作能帮助干果店的投资者们获得很多的生意,也可以留住更多的客源,而做到拥有充足的客源,在为顾客提供服务时,不可一直盯着顾客。让顾客轻松自在的逛,在顾客有疑惑时再为顾客解答。

良好的服务,才能赢得消费者的***,在市场上才能有**的发展。所以在经营过程中,一定要以优良的服务,获得消费者的满意,提高店铺人气度,也提高店铺竞争力。

干果店装修经营技巧

(1)门面的装修不必太过考究,只要让路人知道你经营的是什么商品就行。当然别出心裁的装修,会更容易吸引顾客。

(2)干果作为一种食品,在储存上有着特殊的要求,既要防潮,又要注意温度,否则容易造成变味甚至霉烂。

(3)店内环境要整洁,服务态度上要多下工夫,这样可以吸引相当多的回头客。

(4)每斤干果从几元到几十元不等,要留心各个价位干果的销量,了解周围顾客的口味,补货的时候才能有的放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