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餐饮店怎么装修吸引顾客?装修注意事项?

2018-08-08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开餐饮店的人越来越多,对于很多餐饮店来说,想要吸引更多消费者,需要有一个出色的装修,这样才会使得其餐厅发展的更加的有利,那么开餐饮店怎么装修吸引顾客?餐饮店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餐饮店装修需要注意什么?

与周围环境相协调,是一个餐厅装修更加有利的。建筑物外观应与周围环境和谐统一,融为一体,形成舒适协调、相得益彰的建筑气氛。如果快餐店处在一个已有一定风格的商业街中,就应该注意**街道景观的整体统一性与和谐美。

与自身档次相一致,更是适应于其店铺发展的重要的特点所在。不同档次与等级的快餐店应在外观设计上明确体现出来,这样可以使顾客通过直观感觉获得正确信息。餐厅建筑物的外观与快餐店的档次一致,顾客对快餐店的菜肴产品与服务质量能够形成正确的期望值。

符合经营内容与形式,更是非常贴切于其餐厅更好的发展。可以根据经营内容或者与经营产品相关的事物作为造型取材的来源。经营特色餐饮的快餐店在外观设计上应注意采用相应的建筑词汇与符号。

富有灵活性与动感,是其餐厅发展的一大优势所在。有一些快餐店通过增强门面动感,使店外观富于变化。例如在临街门面形成凹进、空等变化,使商业街连续性空间产生中止或转折,并形成活跃的可让行人驻足观望的中介空间,它能诱导行人的停滞行为及注意力,有效地招揽顾客。

餐饮店面装修设计技巧

1、色彩的搭配

餐厅的色彩配搭主要是从空间感的角度来考虑的,对于餐厅单置的构造,色彩的使用上,宜采用暖色系,因为从色彩心理学上来讲,暖色有利于促进食欲,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餐厅采用黄、红系列的原因。

2、餐厅的风格

玻璃餐桌,对应现代风格、简约风格。深色木餐桌,对应中式风格、简约风格。浅色木餐桌,对应自然风格、北欧风格。金属雕花餐桌,对应传统欧式(西欧)风格。简练金属餐桌,对应现代风格、简约风格、金属主义风格。

3、餐桌与餐椅的配合

餐桌与餐椅一般是配套的,也可分开选购,但需注意人体工程学方面的问题,如椅面到桌面的高度差以30cm左右为宜,过高或过低都会影响正常姿势;椅子的靠背应感觉舒适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