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周边开餐饮店好吗?适合开什么餐饮店?

2018-07-26来源 : 互联网

餐饮行业一直受到不少人关注,而校园周边餐饮业行业中,广大的学生成为消费群体,很多人开始学校附近开餐饮店,那么学校周边开餐饮店好吗?适合开什么餐饮店?

学校附近适合开什么餐饮店?

特色小吃店

特色小吃受到不少学生青睐,尤其是中小学生,因此在中小学附近比较开特色小吃店。而针对学生这一块价位不宜过高,还要**食品的安全性,当然食物的味道口味也是不可忽视的,味道好了,才能吸引更多消费者!

而且现在零食小吃类别也很多,比如凉皮凉面、关东煮、章鱼小丸子、寿司、臭豆腐、鸭脖、龙卷风土豆、锅盔、锅巴洋芋、现炸炸鸡排、梅干菜扣肉饼、糖炒板栗、脆皮玉米、铁板香豆腐等小吃都是很受欢迎的。

早餐店

很多学生有时为了赶时间都是在外吃早餐,但不少人又吃腻学校早餐,因此很多会选择到校外早餐店换换口味,所以在学校周边的早餐店也是会有客源的。

早餐店可以开展的项目有:包子馒头、豆浆油条、小笼包、营养粥品、馄饨灌汤包、锅贴生煎、蒸饺、上海生煎包、土家酱香饼、山东煎饼、鸡蛋灌饼、台湾卤肉卷等。

中式快餐店

中式快餐店*好做一些多样的样式,这样比较符合学生的要求,价格也要相对便宜一些,快餐店比较多会选择开在大学周边,因为大学生的消费能力相对中小学生较高,也有很多大学生选择中午晚上到快餐店就餐。

中式快餐店比较适合开展炒饭盖饭、中式套饭、广味煲仔饭、川味煲仔饭、木桶饭、湘菜、川菜、石锅拌饭、黄焖鸡米饭、卤肉饭、荷叶包饭、沙县小吃、砂锅粥、瓦罐煨汤等项目。

茶饮店

茶饮也是很受年轻人欢迎的,奶茶是近年来人们喜爱的饮品之一,奶茶是健康饮品的代表之一,将新鲜的牛奶和**的茶叶相结合,健康美味,而学生就是一个庞大的消费群体。

经营茶饮店则可以选择奶茶、鲜榨果汁、凉糕凉虾、手工酸奶、炒冰淇淋、炒酸奶、会冒烟的冰淇淋、一只酸奶牛、贡茶奶盖、喜茶、**玉米汁等项目。

炒酸奶

炒酸奶是近年来新流行在校门口的小吃,把酸奶为作为主要原料,用红枣、水果等,用炒冰机快速制冷凝固,因为制作途中用的是铲子,所以美其名曰炒酸奶。炎炎夏日,来一份炒酸奶,可以舒缓人们的口渴、炎热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