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开个水果捞店怎么经营?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8-07-2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更多人在饮食更关注健康美味,夏季天气炎热,除了美味的饮品外,水果捞也是很受欢迎的,而且水果不仅美味,而且健康有营养,那么夏季开个水果捞店怎么经营?开水果捞店注意事项有哪些?

开水果捞店如何经营?

选址

店铺的位置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像这种服务行业,如果店铺的位置没有选好,那么直接将会影响到店铺的营业额。开水果捞店应该要选择一个人比较多的地方开店,大家都知道水果捞消费人群一般都是年纪较轻的年轻人,女性以及孩子较多,所以店铺可以选在学校的旁边,以及体育广场的附近。

当然在一些商圈附近,临近电影院、购物场所的地方也是不错的,去商场购物的人不少,而且很多也是年轻人,人们在购物的期间可能就会吃点东西!不过商场附近的租金也是不错的,租金关系着开店的资金预算,因此也是需要慎重考虑的。

装修

在选好店铺之后就应该对店铺进行装修,其实开水果捞店铺不需要装修多么豪华,多么高大上,但是一定要做到卫生干净,看起来特别舒服,还有就是如果需要在店铺里面布置一些桌椅的话,尽量不要布置沙发,布置一些木质的硬板凳和一些比较硬的桌子就行了,因为水果捞店作为一种快餐消费,如果布置沙发可能会让消费者在店铺里面坐上很久,让店铺显得十分的拥挤。

把握消费者的需求

现在消费者的消费档次提升,口味需求多变,要想获得更多的肯定不是那么简单的,现在经营者都想多掌握一些**的手段,促销就是一个比较不错的手段,不过促销手段再好,*为关键的还是看产品,产品品质过硬,才能抓紧消费者的心,而且如今很多店铺促销手段大同小异,对消费者根本没啥吸引了,因此促销手段也必须有所创新。

促销方案

开水果捞店都是希望能提高自己收益,因此开店要注重促销,一定要有完整的方案,在促销前期一定要通过必要的宣传来预热市场,这样做不但能够使自己的产品能够顺畅地流入市场,得到市场的前期效果。

一般常见的促销方式都是一定的价位给予打折,优惠劵等等优惠,总体而言就是要与消费者的需求相符合,店主们做好安排很关键,在实际安排促销时,实际操作要和理论相结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