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咖啡店如何正确选址?咖啡店经营模式有哪些?

2018-07-20来源 : 互联网

生活节奏的加快,让餐饮类休闲娱乐品牌顺势而生,而咖啡店是当前比较受欢迎的休闲场所,不少投资者也开始关注咖啡店了,那么开咖啡店如何正确选址?咖啡店经营模式有哪些?

开咖啡店如何选址?

1、选址原则

开上岛咖啡厅选址的原则,就是要在能够充分吸引顾客的场所修建店铺。在顾客的争取与商圈的把握上,必须充分掌握地点的特性,由于咖啡店又是地点性产业,所以位置条件的选择与运用,就成为经营的*要任务。

2、选址时应该考虑的要素

在选择适合的开上岛咖啡厅地点时,必须考虑到是不是消费者易于集中而且具有某些机能的场所,诸如经济、**、文化、商业等机能的中心或是交通的要冲等地区;至于在地点选定之后,更要经常注意周遭环境的变化,以便随时了解此地区的特性。

3停车位是否充足

如今人们去某个地方就餐或游玩都会考虑交通情况,一般交通便利的地方根据优势,咖啡厅附近拥有好的停车位可以起到“粘占”客人的作用,因为35%的人都会开车去喝咖啡并且很少是一个人去,如果他们觉得您店里的咖啡有特色,也会给您的咖啡店做一个很好的宣传口碑介绍朋友到你的咖啡店来品尝。

4、周边环境

咖啡店一定要给人舒服惬意的感觉,咖啡馆本身要安静一些,周边绿化要好。此外,咖啡馆要依靠周边环境有连带效应;大型楼盘或者写字楼附近。经营者应该围绕自己的定位进行装饰。

咖啡馆经营模式:

1、传统的咖啡店门市经营

此类的咖啡店是中国目前多的经营形态,主要的诉求在于可以营造一份安逸舒适的情境,让消费者可以悠闲享受一顿餐点或者是一杯午后的下午茶,所以除了提供各种口味的咖啡外,餐点料理、面包甜点、花茶饮料也是不可少的卖点,一些业者甚至还会提供早餐食品。

2、行动式咖啡馆

这是近年新兴起的经营形式,业者只要将一台经过改装的货车搭载着冲泡咖啡的设备,就可以随性开往人多的地方营业,如风景区、游乐区、或者是各式晚会现场的附近。撑开遮阳伞、摆上几张桌椅,甚至在大货车上面直接装设座位,就成了一个咖啡店,可以让顾客一边欣赏日出日落、聆听风声鸟鸣,又可以一边享受浓浓香醇的咖啡,让品尝咖啡的乐趣摆脱不变的店面装潢。

3、生活节奏的加快,让餐饮类休闲娱乐品牌顺势而生,而咖啡店是当前比较受欢迎的休闲场所,不少投资者也开始关注咖啡店了,那么开咖啡店如何正确选址?咖啡店经营模式有哪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