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开奶茶店怎么样?开奶茶店技巧有哪些?

2018-07-14来源 : 互联网

奶茶已经成为了生活中很常见的饮品了,不少人都喜欢喝奶茶,因此不少投资者也将目光投向了奶茶店,那么夏季开个奶茶店怎么样?开奶茶店技巧有哪些?

如何开一家奶茶店?

市场分析

管你开什么店铺,在哪里开,都少不了对当地餐饮市场进行一系列的分析,在进行市场分析时可以像朋友请教或实地调查了解。开奶茶店*针对店铺选址、附近环境、周遭消费人群的特性加以分析了解,方便开展奶茶店后期的营运促销活动。

在地点的选择上可以选在学校周边、写字楼、商业繁华区等附近,或者在人群集中的地方。在选址时可以从商圈属性、店面大小、周围设施、附近的竞争店及互补店、租金多少、各类合法证照取得难易程度、附近是否有大型商场、车站,营业时间、人口、发展前景等因素进行评估。

店面装修

开店除了选址外,装修也是很重要的,不管开什么店都离不开店面的装修问题,奶茶店的装修风格一定要以简单、大方、干净为主题,要有能吸引顾客眼球的店面形象,要在门牌上、灯光上和装修布局上做心思。要注意的是,不要过多投资于装修,因为装修过于好,也不能代表生意好,一定要留好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支撑店面的长期经营。

服务态度

服务态度也是吸引顾客的一点,现在人们不但花*买产品,还要买服务的质量,热情的服务会让消费者有一定的好感度,很有可能会发展成为潜在的消费者,所以一定要做好店内的服务工作,让消费者有好的服务体验,并且时时刻刻感受到店员的热情。做好和顾客之间的联系,并且在不断了解消费者的需求的同时,对饮品对服务做出相应的改进,以满足顾客的需求。

核心竞争力

现在奶茶店有很多,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只有具有奶茶店的核心竞争力才能留住顾客,核心竞争力包括多个方面,可能是因为比别人的更有特色,味道更好,有的消费者也许是看中了奶茶店的服务好。

产品

经营奶茶店,产品不能太单一,开奶茶店也要配合时代潮流与顾客需求,提供满足顾客的商品与服务。可以将饮品、食品结合创新思路,开发出一系列奶茶、小吃零食,满足消费者的视觉和味觉需求,产品随茶饮流行趋势更新,随时满足消费者需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