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桂七芒果价格?桂七芒果多少钱一斤?

2018-07-06来源 : 互联网

芒果的品种有很多,桂七芒果是很好吃的品种,味道甜美可口,美味多汁,非常好吃,不过价格也不便宜,那么2018年桂七芒果几月成熟上市?芒果多少*一斤?

桂七芒果多少*一斤

由于产量等因素,桂七芒在当地是作为**贵重的水果礼物,在市场售价也是**不下,当地人也称其为“芒果贡品”。就百色本地,桂七芒6块一斤,而在广西*府南宁,桂七芒已经卖到了8~10块一斤,而如果桂七芒进入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则要翻一倍,搞到20元一斤了。由此可见,桂七芒的高贵。

桂七芒果一般什么时候成熟

桂七芒又名桂热82号,俗称桂七芒,树势中等,枝条开张,花期较迟,属晚熟品种,成熟期8月中、下旬。丰产稳产。

桂七芒品种高产稳产,适应性广,对白粉病、炭疽病、果腐病等有较强的自然抗性,也较少受到蛀果蛾等害虫的危害。是一个较好的抗病虫品系。

桂七芒果实果形为S形,长圆扁形,果长11.9厘米,宽5.9厘米,厚5.6厘米,重量在200-400克,大的果子一个就能达到500克,一只手都握不住。不同于普通芒果的大核,桂七芒的核很小,只有薄薄的一片,加之皮又很薄,因此出肉率很高,吃起来特别满足。

其他芒果成熟上市时间预测?

台农1号芒(无胚果):6月1日

贵妃芒(无胚果):6月6日

台农1号芒(正常果)、台牙、贵妃芒(正常果):6月28日

新世纪芒:7月1日

金煌芒:7月16日

红象牙:7月25日

热农1号芒:7月25日

桂热芒82号(桂七)、玉文芒:7月28日

红芒6号:8月10日

桂热芒10号:8月18日

凯特芒:8月18日

桂七芒果的特点

1、成熟的桂七芒散发着*特的果香,汁水多纤维少,是男女老少皆喜欢的芒果。

2、果肉结实,口感细腻,咬下去有一种芒果汁冲嘴而来的**,让人无法停止。

吃芒果注意事项有哪些?

注意事项

1.饱饭后不可食用芒果,不可以与酒、大蒜等辛辣物质共同食用,多吃对人的肾脏有害。

2.芒果叶或汁对过敏体质的人可引起皮炎,应当注意。

3.芒果性质带湿毒,若本身患有皮肤病或肿瘤,应避免进食。

4.患有皮肤病如湿疹、疮疡流脓,内科病如水肿、脚气等再进食芒果,可能会令情况恶化。

5.过敏体质者要慎吃芒果,吃完后要及时清洗掉残留在口唇周围皮肤上的芒果汁肉,以免发生过敏反应。即使本身没有敏感史者,一口气吃数个芒果也会即时有失声之感,幸好可马上用淡盐水漱口化解。

6.由于芒果含糖量较高,故糖尿病患者应忌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