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肴餐饮 全程监控健康卫生

2018-06-19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做餐饮行业卫生是非常重要的,现在的安全问题频发,让消费者都感到恐慌。上肴餐饮是众多餐饮项目中,*受关注的一家,因为它在出品、口味、卫生等方面都处在行业的**地位。菜品丰富多样,满足了广大消费者对于美食的不懈追求。相信加盟上肴餐饮,必定能够带来更多的惊喜。【点击留言获取免费资料】

作为成立于香港的一家企业,在2016年开始进军大陆市场,并很快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当时,上肴餐饮成立**家分公司-湖南上肴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这所企业集餐饮研发、品牌管理、食材直供、产品检测溯源等为一体的资源整合服务平台,从田园到餐桌全程监控,**食品安全隐患,打造从源头到终端,以检测溯源为把控中心,严格塑造食品安全产业链!了解上肴餐饮,创业少走弯路>>

如果你知道上肴餐饮的实力,你一定会对它刮目相看,拥有这样的阵容让加盟创业者今后在市场上更有发展。上肴餐饮总部实力雄厚,在旗下有湖南合顺升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农副产品综合配送中心、湖南云台一品茶酒有限公司、长沙再回楼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八吉祥素食连锁、湖南琅琊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湖南广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一级企业,给投资者更多的投资选择。

不少的朋友在加盟上肴餐饮之前,都会被带到总部来进行考察一下,让它们了解到企业所具备的实力,能够让它创业更加轻松,避免被其他的餐饮品牌吞并掉。来到上肴餐饮的消费者,能够安心的就餐,这里的食物不仅美味,而且十分新鲜可口,这是源于他拥有全程的监控系统,**新鲜送到你的嘴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