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蛋糕店经营技巧策略有哪些?怎么经营好蛋糕店?

2018-06-17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人喜欢吃甜品,尤其是蛋糕,而且很多人过生日时也会吃蛋糕,不少人看中蛋糕市场,那么开个蛋糕店怎么样?开蛋糕店经营技巧策略有哪些?怎么经营好蛋糕店?

开蛋糕店经营技巧有哪些?

定位

产品价格定位较装修档次相对低一些,即让顾客感觉物超所值。此类定位比较有利于资金紧张、没有急速扩张规划的投资者。产品价格定位与店面装修档次相吻合,此类定位有利于品牌打造,适合**门店。

选址经验

普通蛋糕店由于资金有限,*先应排除繁华商业街或大型社区临街门面,因为这样的地方一般租金比较贵。投资者可着重考虑中小型社区和高校附近的临街门店。与此同时,在租赁门面之前,应根据该地段的人流量模拟估算出小店每天的销售额。

**导购

有经验的的蛋糕店**能够从导购的销售统计表中看出,**的蛋糕店导购可以轻松提高百分之二十以上的销售业绩。蛋糕店经营获利来源主要靠的就是顾客的临时决策购买能力,**的蛋糕店导购能够正确揣摩顾客的心理并积极引导顾客做出购买决定,让顾客心甘情愿的套腰包,并不断积累回头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