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鸡蛋面怎么做?做法步骤详解

2018-06-16来源 : 互联网

鸡蛋面是一种由鸡蛋和面粉混合制成的食物,但*近在抖音上有人创新了鸡蛋面的做法,那么抖音鸡蛋面怎么做?做法步骤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抖音鸡蛋面怎么做

鸡蛋面是一种由鸡蛋和面粉混合制成的食物,但*近在抖音上有人创新了鸡蛋面的做法,那么这种新做法是什么呢?

材料:土鸡蛋3个、面粉约半碗、裱花袋、刮刀一套、葱花或香菜适量、葱白适量、油适量、调料据个人口味

做法:

1、土鸡蛋3只打入碗中,准备好面粉、裱花袋之类。

2、葱白、西红柿切好。

3、逐渐加入面粉到鸡蛋碗里。

4、注意不加水,搅拌均匀。逐渐加面粉搅拌,直到蛋糊能挂到筷子上。

5、装入裱花袋备用。

6、热锅,加油。

7、葱白爆香,加入西红柿丁翻炒。

8、加热水煮开,裱花袋剪口,转圈挤到水里。注意,一定是转圈挤!

9、据个人口味,加入适量调料。盛出,撒葱花或香菜,OK!

鸡蛋面的营养价值

面粉富含蛋白质、碳水化合物、维生素和钙、铁、磷、钾、镁等矿物质,有养心益肾、健睥厚肠、除热止渴的功效,主*脏躁、烦热、消渴、泄痢、痈肿、外伤出血及烫伤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