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怎么做冰淇淋?冰淇淋做法是什么

2018-06-1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很多人来说,虽然喜欢吃冰淇淋,但是总是怕外面的冰淇淋不干净,因此很多人想要自己做冰淇淋,那么自己怎么做冰淇淋?冰淇淋做法怎么做?

冰淇淋做法

把鸡蛋的蛋黄蛋清分开,然后把白糖和蛋黄放在一起,用打蛋器打发,打成乳白色。此过程关键的就是打蛋清的过程,一般很漫长,如果腕力不够,可能需要打更久。把牛奶倒入锅中,煮至微开。一个小窍门,就是可以往牛奶里加入少许清水,如此煮沸过程会让牛奶不糊不焦。微微开的含义就是虽然煮沸,但是不是很沸腾,即达到了消毒有很鲜。

将煮好的牛奶,用勺子慢慢舀入打好的蛋液中,边倒边搅拌。让牛奶和打好的蛋清充分混合,这是做冰激凌的主要材料,搅拌过程要仔细均匀,不可以用蛮力。将搅拌好的蛋奶液再倒回锅中,煮至微沸,关*,倒入容器中晾凉。这个煮沸过程可以用猛* ,让材料充分沸腾,让蛋清和牛奶熟透,避免吃了拉肚子。

把晾凉的的蛋奶液放进冰箱冷冻。*好是隔两个小时搅拌一下,这样就不会有冰碴了。如果家里有奶油,可以切1CM左右搅在蛋液里,这样味道会更香浓。经过如此过程,我们的冰淇淋就做好了。

小贴士

一般都是头**晚上做,然后在冰箱里放一个晚上,第二天就可以吃了。当然也可以配上自己喜欢的果酱或者水果,这个时候就可以发挥你的想象力了,**属于你自己的*一无二的口味的冰激凌了。

如果不想在外面买着吃,自己做也是一种享受。其中,必须要注意对于时间的把握,这样才能够做出一道更为精致的冰淇淋美食。而且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添加一系列的食材,这样吃起来口感更佳,更享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