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土豆砂锅串串 巴渝地道美味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来到成都的朋友,一定会被它休闲的生活方式给吸引住,除此之外,这里的美食也是很有魅力的,金土豆砂锅串串就是其中之一。在一张小方桌上,放着热气腾腾的砂锅,上面的竹签将各种食物串在一起,形成了多种口感的美食。虽然金土豆砂锅串串看似很普通,但的确有着无法比拟的美味。

作为地道的美食,金土豆砂锅串串的由来已久,而且它的来源还着一个故事,值得人们铭记于心。巴渝是古代主要岩盐产区,常有盐商途经于此,由于地形复杂,外地商人常在山里迷路。有一次一批来自苏州的盐商队伍在山林里迷路数天,在余粮所剩无几时,恰逢一位蜀国当地种植土豆的农妇,邀请他们到家里,并宰杀自家的牛款待,为让食物熟得更快,于是将牛肉切成薄片,用竹签一块一块地串起,放入砂锅中在*上炖煮。商人们饥肠辘辘,看着香喷喷的肉串,津津有味地吃起来。了解金土豆砂锅串串,创业少走弯路>>

看完上面的介绍以后,大家不要以为金土豆砂锅串串就这样就做出来了,原来故事还没有完。正当农妇想把剩下的牛骨头用砂锅熬汤时,为了提升牛肉的香味,她把沿路采摘到的野菜、花椒、海椒放置锅中一起熬煮,结果热腾腾的汤汁不仅美味沁人,还*愈商人感染的风寒,他们很是感动,从此之后这种美食就伴随着盐商队伍前行,每到一个地方,商人们一空闲就起炉灶,在路边摆地摊贩卖砂锅串串,当地人甚好吃,需求量与日俱增,为了感恩当初那位妇人的善意款待,此种砂锅串串被誉名为“金土豆砂锅串串”,慢慢地在民间流传开来,成了极受欢迎的地方小吃。

这个故事在当地可是广为流传,这也让金土豆砂锅串串增添了不少神秘的色彩,不管如何,现在它的知名度已经越来越高,而且还冲出了当地,在全国各地传承这种美味。金土豆砂锅串串有着如此的吸引力,难怪想要加盟开店的人比比皆是,通过这个项目,能够帮助你达到人生的另一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