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热做这几款西餐凉快凉快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是上班族、学生还是长期在家的阿姨们吃惯了街边快餐、食堂套餐以及自家饭菜的同时是否想换下日常口味呢?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看看一些简单的西餐做法是怎样的呢?一起来学学吧。

一、烤土豆牛排餐

主料:肉眼牛排一块、黄油一小块、黑胡椒适量、橄榄油适量、海盐适量

辅料:土豆5个、小番茄、罗勒叶(适量)

步骤

1、先将土豆洗净,切小块,加入适量海盐、黑胡椒、橄榄油、罗勒叶,用勺子搅拌均匀。

2、箱预热200°C,上下*,土豆烘烤15分钟,烤了十分钟后,加入小番茄继续烤5分钟即可出炉。

3、将牛排解冻后,用厨房纸吸干水分,把它两面放入适量的海盐、黑胡椒、橄榄油、罗勒叶。

4、用手轻轻**,腌制5分钟左右,放入平底锅稍微煎一下后,放入一小块黄油,根据自己的喜好把牛排煎成几分熟即可。

二、章鱼小丸子

主料:章鱼烧粉500g、水900ml、包菜适量、鱿鱼粒适量、洋葱适量、鸡蛋2个、盐适量

辅料:肉松适量、柴鱼丝适量

步骤

1、电热章鱼烤炉,将温度调至200°C,待到达温度后,将拖眼扫油后,先加入占拖眼二分之一的粉浆,后加入包菜鱿鱼粒在中间,再后将粉浆加满。

2、其略烤成形后,用签转动成球型。如果*后已没有未凝结的粉浆,可用漏壶向丸子内部加入少量的粉浆,再将丸子旋转过来。

3、如看到丸子表面偏干,可在丸子上淋少许油。不时的旋转丸子,待其表面金黄即可将丸子取出或转移到保温用的铁板上。如果丸子表面干涸了而没有淋油,丸子会越烤越小而且要比较长的时间才能烤至金黄。

4、香熟后装盘加入少许沙拉酱。任意加入海苔或者紫鱼片,伴食。

三、越式米纸卷

主料:春卷皮1包、马铃薯2个、芹菜200g、粉丝1扎

辅料:油1小勺、盐1小勺、黑胡椒1小撮

步骤

1、豆切丝,芹菜切段,食材用淡盐水煮熟,加入盐、油和黑胡椒拌一下,备用。

2、沾一下温水,摊好,将材料放上,左右折叠。

3、卷好即可沾上越南风味辣椒酱食用。

那么这几款简单的西餐你学会了吗?偶尔换换口味,体会一下外国的西餐也是很不错的哦!希望大家能喜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