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smoothine饮料 你还在等什么

2018-05-30来源 : 互联网

夏季**oothine(思慕雪)饮料就是一种以水果为原料与牛奶、碎冰、果汁、雪泥、乳制品等混合成的半固体饮料。它没有额外添加任何糖分,既能体验到冰淇淋的甜味有能品尝到水果的酸味,比那些甜品更低脂低热、营养健康,让我们一起来学着DIY一下吧!

**oothie要比较冷的口感好喝,所以材料的水果至少有一种要冷冻过(一般我都会把香蕉切片冷冻,莓果类也会拿去冷冻再打),没有的话也没关系,可以加点冰块一起打,或者做完之后盖盖子放冰箱冷藏一下。分层效果原理很简单,*重要的是奶昔要打的够“稠”,那么就不能加过多的液体,水果尽量挑选水分少的(如芒果、牛油果、香蕉、木瓜等等),香蕉也可以增加浓稠度。

一、彩虹思慕雪

主料:芒果肉200g、稠酸奶125g、蓝莓100g、香蕉果肉120g、酸奶80g、樱桃150g、香蕉果肉80g、酸奶80g

辅料:新鲜水果、适量、小麦胚芽适量

步骤

1、准备原料(香蕉去皮切成小片,蓝莓洗净;芒果去皮去核,挖出果肉;樱桃洗净去核;以上所有水果都放入冰箱冷冻室冻硬)。

2、按原料的三种色彩配方,分别将果肉及酸奶倒入破壁机的料理杯中,分别搅打1分钟。

3、打好的三种颜色细腻均匀的奶昔,按喜好将打好的奶昔分层倒入透明玻璃杯中,要轻缓地倒入,以免两种颜色大面积混合(上层点缀喜爱的水果、新鲜水果、干果、坚果、小麦胚芽、饼干碎等均可杯壁上可以放些水果切片增加颜值)。

二、香橙思慕雪

主料:200g凤梨、150g芒果、150g橙子和少许冰块

辅料:少量燕麦

步骤

1、先将200g凤梨、150g芒果、150g橙子和少许冰块入破壁机打碎。

2、再将杯壁贴上橙子肉(美观适量即可)。

3.、将果泥中混入少量杏仁片一起倒入杯中,*表面撒坚果碎、杏仁片,装饰果肉,即可。

三、蓝莓思慕雪

主料:180g蓝莓、50g燕麦、三分之一根香蕉、110g酸奶、适量蜂蜜、两小块冰块

辅料:谷物燕麦

步骤

1、将所有主料入破壁机搅打成泥。

2、在杯中倒入一半果泥、铺一层香蕉,再继续叠加倒一层果泥。

3、铺一层谷物燕麦、继续倒果泥,杯口到一层酸奶,装饰蓝莓。

四、香蕉*龙果思慕雪

主料:芒果50g、*龙果50g、香蕉2根、老酸奶100g

步骤

1、将冷冻的芒果和*龙果切出两个薄片,用模具压出水果花。

2、 将水果花贴在思慕雪大肚杯上,用手指轻按贴紧,以免滑下。

3、再将其余水果切碎,把50g芒果+50g酸奶+半根香蕉放入料理机打成果泥,倒入杯中。

4、又将50g*龙果+1根半香蕉+50g酸奶放入料理机打成果泥,倒入杯中。

5、*后撒上各种坚果和燕麦,即成。

五、酸奶思慕雪

主料:鲜奶1000g、酸奶菌1g

辅料:芒果1个、猕猴桃1个、橙子1个、柠檬1个

步骤

1、所有水果预先冰鲜,取出后洗净,擦干表皮水分,猕猴桃、橙子、柠檬切薄片。

2、芒果去皮切成块状,放入手提搅拌器杯子中,将芒果肉打成果泥。

3、果泥倒入预先准备好的玻璃杯,各种水果片随意贴到玻璃杯壁上。

4、用勺子将浓稠的酸奶挖到贴有水果的玻璃杯里,即成。

怎么样这五类酸酸甜甜又奶味十足的思慕雪饮料打开你的味蕾了吗?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试试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