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门口开冷饮店赚钱吗,要注意些什么?

2018-05-29来源 : 互联网

学校门口开冷饮店**吗?一般卖冷饮很多人都会将地点选在大型商场内部,或者位于城市中心的步行街或者广场,毕竟人流量大,但相应的租金和竞争压力也很大。殊不知,很多人都忽略了,将冷饮店开在学校门口也是非常**的。但是相比在商圈经营一家冷饮店,在学校门口经营奶茶店需要注意的问题更多,创业者要注意了!

一、产品价格

如果创业者是将冷饮店开在中学门口,*先应该对当地中学门口开的所有冷饮店产品进行考察,挖掘出*受学生喜爱的冷饮类别和产品。一般学校门口*受学生欢迎的冷饮包括奶茶、冰激凌和酸奶,这些产品一般成本也比较低,相应的售价可以满足中学生的消费水平。奶茶一般是*受中学生欢迎的冷饮,因为奶茶的发展历史比较久远,可能很多人在很小的时候就已经喝过奶茶了。所以,奶茶是很多中学生记忆当中的味道。而且奶茶比较方便携带,无论是在公交车还是在路上,都比较方便饮用,当然酸奶和冰激凌也是正当盛夏,学生们*为喜爱的冷饮。

二、营销策略

要在学校门口开冷饮店必须了解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一般中学生花*还是比较爽快的,随着现在生活水平的提高,家长对于中学生的生活费用给的还是比较高的,所以,在消费时,尤其在一些零食上面,中学生的消费行为一般比较的直接。所以,在中学门口开冷饮店,创业者只需注意店内产品装饰营销,促销活动没有必要特意筹划,一方面是结合中学生的消费习惯,另一方面产品价格也比较低,在学生能够接受的消费能力范围以内。但是创业者需要注意产品海报的设计,尽量有设计感,充满青春色彩,这样才会更加吸引学生的眼球受到学生的喜爱。

三、门店装修

门店装修,在中学门口开冷饮店,门店装修的一定要有特色,潮流,*好放几张现在中学生*喜爱的明星海报,这样可以博得眼球。门店不需要很大,但是装修风格一定要符合学生的审美。

在学校门口开冷饮店是一个非常好的创业项目。学校具有人流量集中的特点,而且*学生的*一般都是比较容易的,这点创业者应该知道。创业者在学校门口开冷饮店还需注意以上小编提到的几点,祝创业者生意兴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