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小吃店有何装修要点?装修风格有哪些?

2018-05-17来源 : 互联网

特色小吃店一定要突出自己的特色,不仅是在菜品上面,装修风格上也要有自己的特色,这样才能吸引消费者的注意,那么特色小吃店装修有哪些注意事项?装修特色小吃店有哪些要点?你知道特色小吃店的装修风格有哪些吗?

特色小吃店有哪些装修要点?

1、要设计厨房区域,厨房以多眼煤气炉灶为主体,配上厨台、洗菜池、隔油池等。为了充分利用空间,应考虑立体橱柜、格子等思路。原则上厨房区域要占整个店面的一半。

2、要设计客座用餐区域,以简单、实用、容纳人数多为目标。空间有限,可适当考虑玻璃的应用,还要考虑座位设计应考虑换坐率的因素,要方便客人。要设计门头招牌和logo,要清晰易辨认、别致有吸引力,户外运用,能让人醒目且容易记住。

3、店面门口要有设计,给人良好的印象。装修设计要突出干净、卫生的氛围,但也可以考虑一些灯光的运用。

4、由于烹煮方法所致,可能会产生较多的蒸汽、水雾,潮湿度大,因此装修设计应该有所针对,可较多运用瓷砖、玻璃等防潮材料。勿食用黑**系,建议以白色等暖**系为主,吸引客人的食欲。

特色小吃店装修风格有哪些?

小吃店装修色调橘黄色被视为十分大胆的颜色,同时也是活力的标志,是活泼的、让人振奋的色彩。在使用和色调上,它是比较花哨的颜色。灰色是黑色和白色的混合色,灰色调的使用决定于它是白色偏重些还是黑色偏重些。灰色没有自己的特点,和周围环境容易融合。紫色是过度色,其中包涵对立的两面,因为它是代表主动的红色与被动的蓝色的混合色。紫色表达了内部的不平静和不平衡,它兼有神秘与迷人的特点。

小吃店应以素雅、洁净材料做装饰,如漆、局部木制、金属,并用灯具作衬托,有时可适当降低吊顶,可给人以亲切感。齐腰位置考虑用些耐磨的材料,如选择一些木饰、玻璃、镜子做局部护墙处理,而且能营造出一种清新、优雅的氛围,以增加就餐者的食欲,给人以宽敞感。

选用表面光洁、易清洁的材料,如大理石、地砖、地板,局部用玻璃而且下面有光源,便于制造浪漫气氛和神秘感。

方桌、圆桌、折叠桌、不规则型,不同的桌子造型给人的感受也不同。方桌感觉规正,圆桌感觉亲近,折叠桌感觉灵活方便,不规则形感觉神秘。

灯具造型不要繁琐,但要足够亮度。可以安装方便实用的上下拉动式灯具;把灯具位置降低;也可以用发光孔,通过柔和光线,既限定空间,又可以获得亲切的特色小吃店可以在角落摆放一株喜欢的绿色植物,在竖向空间上点缀以绿色植物。

特色小吃店在装修上面是很讲究的,不仅要突出自己的特点,还要**装修的要点都在,以上介绍的关于特色小吃店的装修知识大家应该有所了解了吧!至于特色小吃店设计成什么风格,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店的特色和喜好进行设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