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排档生意火爆,但是如何做好大排档呢?

2018-05-16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已经到眼前了,夜市大排档的生意又红红**的闹腾起来了,不少商家都在琢磨着如何做好大排档生意。可以说在中国每个城市,几乎都有那么一个夜市大排档一条街,这里有炸鸡、烤串、烤鱼、啤酒、凉菜等等,在夏季燥热的夜里人们高谈阔论,嬉笑怒骂,好不快活,大排档生意可以说是*爆的很。

做大排档,虽然有着很好的消费者基础,但是行业竞争也是很激烈的,看着热热闹闹一片,但是对比中还是能比较出谁家更好,谁家比较逊色,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守住顾客,做好大排档生意?小编认为有一下几点注意事项:

*先,位置要好

大排档在选址时一定要选择那种周边比较开阔,门面比较宽敞、通风好的地方,夏季大家吃大排档更愿意待在室外,呜呜泱泱一大片,地方宽敞的话不会显得拥挤,同时在夏季不管白天黑夜都有那么几分燥热,若通风好,吃着东西喝着啤酒吹着凉风,消费者感觉比较惬意就会总往你这边来。若是在无风,小编认为可以整一个大的风扇嗡嗡吹着,在人声鼎沸的夜晚也不会突兀。否则,你还想怎样做好大排档生意?

其次,定位要准

在那种小吃一条街上,一路上的大排档若经营的食物都一样,是很没有竞争力的,自己的大排档*好有着*家的特色菜,主营菜品,有的可能主营烤串,有的主营烧烤、有的是烤鱼等这种差异化的经营会吸引不好顾客冲着你的而来。

再次,要价廉物美

如何做好大排档生意?价格是*有说服力的。大排档和酒楼,餐厅不同,人们除了就餐外可能也是来享受这种热热闹闹的氛围,纾解白天的工作压力,晚上一堆朋友围成一桌,吃的多也吃的杂,若食物贵顾客还不如选择去环境更好的餐厅内整个包间就餐,所以物美价廉是大排档普遍适用的原则。

*后,要有特色

这个特色不只是指菜品要有特色,还有服务、装修、卫生等各个方面要有特色,大排档虽然都在外面就餐但是本身的店铺门面也是要简单的装修一下,*好和本身主营的菜品契合,其次在热热闹闹的大排档里,服务生*好是那种比较能说会道的人,给顾客以轻松的就餐体验,虽然大排档卫生条件一般,但是顾客还是更愿意选择餐具,桌椅比较干净整洁的店铺就餐的。

要想做好大排档生意,以上几点是关键。另外,如何可以调节环境氛围,放些时下热门的电影或电视剧,也能为夏天做好大排档生意加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