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店地址如何选择?选址应遵循哪些原则?

2018-05-16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甜品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欢,饭后来一点甜品是很不错的额,它也是夏季的**品,这对于创业者来说也是个不错的商机,甜品店的受众群体很广泛,而且投资也不是很多,非常适合想创业的年轻人。但是甜品店开在哪里好呢?开甜品店地址要如何选择呢?甜品店的选址原则有哪些?

开甜品店位置如何选址?

开甜品店的地点选择:

地点的选择,其实地点的选择跟甜品店定位是需要一致的。例如在商业区办公区,中**,品质好的甜品店会更受欢迎当然人流量大的地方,外卖形式的甜品店也很好做。一般来说,甜品店*好选择步行街、商业区、办公区、学校区开店,其他如车站、工业区、大超市旁也可以选择,记得人流越大越好。

如果没有定位,有时候只要人多的地点即可。*好设在商业区、大型市场附近、电影院旁、工业区宿舍群、办公楼集中地等。客运站、码头和大酒楼附近则不宜,因这些地段店租高,且人们来去匆匆、腹中不饥,无意光顾甜食店。

开甜品店的店面布置的选择:

*基本要做到清洁光亮,窗明几净。用大笔**装修店面**没有必要,顾客食用甜品时,很少关注门面的豪华,他们更关心食物的口味、营养与卫生。只要甜品质量过关,店面整洁美观,就不愁没生意。甜品店比其他小店更应该注意选购高雅脱俗的碗碟,使顾客一看餐具就产生舒心感觉,认为这个店够品味,值得再次捧场。

所以说甜品店的装修以简单温馨为主,因为吃甜品的心情都是很休闲的(不像吃饭),记得桌椅的质量要好,以来顾客很重视身体接触的地方,另外,不容易出意外。还有就是选择合适的碗碟,记得质量好,设计简洁的*好,因为很多甜品色彩丰富,你的碟子五颜六色反而喧宾夺主了。

与装修同时进行的是采购设备和原材料,一般来说,如果资金不多,想冰箱、冰柜、消毒碗柜等*好买二手的,毕竟这些东西不容易坏。其他*好买一手的。如果是开放式厨房,或者资金充足,则*好买口碑好的一手货,毕竟顾客有时候很好奇,如果你的设备好,他会对你的店更加有信心。

1、费用原则:甜品店*先是经济实体,经济利益对于甜品店无论何时何地都是重要的。甜品店建设初期的固定费用,投入运行后的变动费用,产品出售以后的年收入,都与选址有关。

2、便利原则:若所在地点人员来往的交通非常便利则生意自然就会多了。如车站、码头等地。

3、集聚人才原则:人才是甜品店*宝贵的资源,甜品店地址选得合适有利于吸引人才。反之,因甜品店搬迁造成员工生活不便,导致员工流失的事时常有发生。

4、接近用户原则:对于服务业,几乎无一例外都需要遵循这条原则,如银行储蓄所、邮电局、电影院、医院、学校、零售业的所有商店等,许多制造企业也把工厂建到消费市场附近,以降低运费和损耗。因此开甜品店选址一定要选择能与用户有广泛交集的场所,尽可能地接近用户群体。

5、竞争程度:在商圈内同性质之店面愈多,则生意愈竞争。蛋糕西点店是属于一般之食品,故与食品有关之中、西式速食店、餐厅、夜市、路边摊、饭店等店面都是蛋糕西点店的替代店,故这类店面愈少,则蛋糕西点店的生意愈好,这一点对于怎样经营蛋糕西点店,也就是让它成功的关键因素。

6、长远发展原则:甜品店选址是一项带有战略性的经营管理活动,因此要有战略意识。选址工作要考虑到甜品店生产力的合理布局,要考虑市场的开拓,要有利于获得新技术新思想。在当前世界经济越来越趋于一体化的时代背景下,要考虑如何有利于参与国际间的竞争。

甜品店地址如何选择?甜品店选址原则有哪些?相信通过以上介绍大家有所了解了,对于创业者来说,前期地址选择是非常重要的,地址选择好了,经营上就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