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枝甘露孕妇可以吃吗?杨枝甘露怎么做?

2018-05-15来源 : 互联网

杨枝甘露其实是生活中一道常见的甜品,由芒果、西柚、西米等材料制成,夏天的时候,很多人都喜欢吃杨枝甘露,那么杨枝甘露孕妇可以吃吗?杨枝甘露怎么做?

杨枝甘露是一种港式甜品,现在在生活中也很常见,一般的甜品店都可以买到,杨枝甘露的制作食材丰富,所以受到很多人的喜爱。

杨枝甘露是一种港式甜品,酸甜,浓郁,清凉,爽滑,可以带给品尝者无限的甜蜜滋味。主要食材是西柚和芒果,主要烹饪工艺是煮。芒果和西柚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是一道营养丰富的甜品。

杨枝甘露孕妇可以吃吗

孕妇是可以适当的食用杨枝甘露的,因为杨枝甘露一般都是由新鲜的水果制成。一般来说天然的水果或者是蔬菜,孕妇是都可以吃的,所以说这个杨枝甘露也是可以吃的,但是需要注意的,孕妇不要吃过于辛辣生冷的食物。

杨枝甘露的做法

材料:芒果3个,西米100克,柚子半个,椰浆180克,水100克,白糖50克

做法:

1、准备好材料,将西柚的果肉剥出来

2、先来煮西米,大*将锅中水烧沸后将西米倒入

3、加入西米后,调成中*要一直维持水是沸腾的状态,并不时地搅拌免得西米粘锅

4、煮西米的过程中可以将芒果处理好,芒果去皮去核后取1/3切成小丁,2/3用搅拌机打成芒果泥

5、大约煮10-15分钟,锅中的西米煮到中间一个小白芯时关*

6、用流动水不断冲洗掉西米表面的粘液,放入凉水中浸泡,直至小白芯也消失全部透亮。(如果泡好的西米还有白芯,就再回煮一次。)

7、煮好的西米用水泡好放在冰箱里冷藏,小锅里再加入100克的水及50克的白糖

8、置*上煮至白糖溶化后关*加入椰浆拌匀

9、将芒果泥加入椰浆糖水中搅拌均匀后就是汁底,将西米捞入小杯中,加入芒果汁底再撒上西柚果肉和芒果丁就好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