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桂七芒果多少钱一斤?桂七芒果什么时候上市?

2018-05-13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人都喜欢吃芒果,桂七芒是深山里走出的生态“贡品”,味道甜美可口,美味多汁,非常好吃,不过桂七芒果的价格也比较贵,那么2018桂七芒果多少*一斤?桂七芒果什么时候上市?桂七芒果一般什么时候成熟?

桂七芒果多少*一斤

由于产量等因素,桂七芒在当地是作为**贵重的水果礼物,在市场售价也是**不下,当地人也称其为“芒果贡品”。就百色本地,桂七芒6块一斤,而在广西*府南宁,桂七芒已经卖到了8~10块一斤,而如果桂七芒进入北上广等一线城市,则要翻一倍,搞到20元一斤了。由此可见,桂七芒的高贵。

桂七芒果什么时候成熟上市

桂七芒又名桂热82号,俗称桂七芒,树势中等,枝条开张,花期较迟,属晚熟品种,成熟期8月中、下旬。丰产稳产。

桂七芒品种高产稳产,适应性广,对白粉病、炭疽病、果腐病等有较强的自然抗性,也较少受到蛀果蛾等害虫的危害。是一个较好的抗病虫品系。

桂七芒果实果形为S形,长圆扁形,果长11.9厘米,宽5.9厘米,厚5.6厘米,重量在200-400克,大的果子一个就能达到500克,一只手都握不住。不同于普通芒果的大核,桂七芒的核很小,只有薄薄的一片,加之皮又很薄,因此出肉率很高,吃起来特别满足。

桂七芒果的特点

1、成熟的桂七芒散发着*特的果香,汁水多纤维少,是男女老少皆喜欢的芒果。

2、果肉结实,口感细腻,咬下去有一种芒果汁冲嘴而来的**,让人无法停止。

现在离桂七芒果上市还有一段时间,想要吃上当季的桂七芒果还是需要的等上一段时间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