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椰子冻多少钱一个?哪里可以买全家椰子冻?

2018-05-1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继椰子灰冰淇淋后,全家椰子冻也出现了一款椰子冻,近期出现的全家椰子冻也是比较受欢迎的,那么全家椰子冻多少*一个?哪里可以买全家椰子冻?

全家椰子冻多少*一个

淘宝上随便看看都要30+加了邮费,等好久才能吃到!现在家门口的全家都有了~而且30块都不要!只要29.8元。一口一个夏天的味道,欧耶!

全家椰子冻哪里买

全家便利店有售,但是买不买得到就是要靠运气了

价格:29.8元

TIPS:建议吃之前放冰箱冰一下

全家的椰子冻好吃吗

里面包含,勺子一个,椰浆一袋,椰粒一袋,Diy打开就可以食用

1、根据自己口味倒入椰粒和椰浆

2、提醒各位不要一开始都倒入进入,可以先来一点,然后吃完了一点之后在来一点。吃完感觉不需要5分钟…

**理由

新鲜椰肉榨汁后混入奶粉和海藻粉,再还原回椰子壳中。更要命的是,里面还配了椰浆包和**椰粒,特别是**椰粒,酥脆的口感配上Q弹爽滑的椰冻,整个口腔被椰香和奶味包裹着,太幸福了!(比我的旧爱旺旺咖啡冻吃起来更带感~)吃完椰子冻,椰肉也是可以刮出来吃的,越嚼越香!

椰子冻除了冷吃,用微波炉加热两分钟热吃也别有一番风味!配料表没有反式脂肪酸、香精、防腐剂,热量也不高,减脂期想吃点甜的,选它不会也是不错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