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加盟品牌有哪些?冰淇淋加盟有哪些品牌?

2018-05-12来源 : 互联网

冰淇淋一直是很多人喜欢的甜品,冰淇淋除了在夏天吃外,现在很多人也喜欢冬天吃冰淇淋,因此不少人想要开个冰淇淋店,那么冰淇淋加盟品牌有哪些?冰淇淋有哪些品牌?

魔法分子冰淇淋

现在冰淇淋在市面上特别的流行,而且已经得到了十分多的加盟商的加入,魔法冰淇淋始终秉承甜品创新的理念,在近期先后推出了以雪绒花冰淇淋、雪酪三明*冰淇淋、魔法分子冰淇淋等为主打的12大冰淇淋产品,受到业界同仁和广大消费者的热烈称赞。

蜜源鸡蛋仔冰淇淋

蜜源鸡蛋仔冰淇淋一直都是比较**的产品,在行业内都是非常受关注的,蜜源鸡蛋仔冰淇淋加盟总部主打手工健康产品,秉承着诚信经营、稳步发展、**创新、合作共赢的企业宗旨,以坚定不移的气魄将冰淇淋打造成着名餐饮企业的目标前进迈步。

蜜源鸡蛋仔冰淇淋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先进的管理、技术设备的解决方案,经过多年的拼搏进取,积累了丰富的经营管理经验,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信赖和支持。

伊莎冰淇淋

冰淇淋不仅口味多种多样,更是有一定的营养价值,能够调节人体生理功能,一份*特工艺制作的冰淇淋更是受人追捧。伊莎冰淇淋产品系列丰富,冰淇淋主要采用意大利手工冰淇淋工艺,现做现卖,十分新鲜。

伊莎冰淇淋经过了大量的创新改良,研制出品质**的低脂低糖冰淇淋原料,秉承着诚信经营、稳步发展的企业宗旨,以坚定不移的气魄将冰淇淋打造成**餐饮企业的目标前进迈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