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冷饮店开在什么地方合适?冷饮店怎么选址?

2018-05-11来源 : 互联网

如今各式的冷饮出现在大众的生活中,炎热的酷暑和凉爽的冷饮更是连在一起,而夏季即将来临,开个冷饮店也是不错的,那么开冷饮店开在什么地方好?开冷饮店怎么选址呢?

开冷饮店开在什么地方好?

1. 大型商场区

大型商场区一般人来人往,周边流动人群大,消费范围都普遍都能接受,是个不错的地段,但这种人口密度大的位置房租通常很昂贵,试营业期间投入高,资金压力让很多人难以承受,因此开在这样地区一定要根据自身情况而定。相比于房租低、店址偏远的店也不是说不好,只要加大宣传以及经常举办博人眼球的促销活动,也是能吸引不少顾客的。

2. 校园区

冷饮连锁店开在校园区是也是不错的,开在校园区说明的你的主要目标人群是学生,而现如今的学生手里也有不少的零花*,他们喜欢赶时髦,花*也比较舍得,他们比较喜欢富有特色的冷饮,因此将冷饮店开在校园区也是不错的选择。

3. 工业区

工业区店铺的租金不算太高,以销售大众的产品为主,客人流量非常稳定,主要是替人打工的工人等低消费者。在工业区开店售卖价格要适当的降低一些,要营造一种休闲放松的气氛。

4、社区和乡镇街区

这里大多是社区居民,居民区大多都是固定的消费群体,消费群体非常稳定,熟客生意比较多,因此开在这样的地方一是价格要合理,在普遍大众接受的范围内,二是要做好服务,因为这里的顾客群体都比较固定,做好服务才更容易吸引回头客。

总之,冷饮连锁店的选址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开端,在冷饮连锁店选址之前务必要做好全方面的市场调查。第二重要的就是饮品要不断的创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