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椿蒸鸡蛋好吃吗?做法是什么?

2018-05-11来源 : 互联网

香椿菜是春天比较受欢迎的一道菜,而且吃香椿菜也有一定好处,香椿是生长在椿树上面刚发芽的叶子,很多地方会用香椿来蒸鸡蛋,那么香椿蒸鸡蛋怎么做好吃呢?香椿蒸鸡蛋做法是什么呢?一起来学学吧!

香椿蒸鸡蛋的做法

材料有鸡蛋、盐、味精、酱油

1、将鸡蛋打碎在一个小盆里,放少许盐和味精,用筷子打匀,再加入香椿末拌匀。

2、然后一边加水,一边继续用筷子搅拌。

3、水*好是隔夜的热水或是温开水,如喜欢吃硬一些的可以少加些水,如喜欢吃软的可多加些水。

4、只是一定要搅拌均匀,然后把上面的浮沫用小勺撇去。

5、可以切些葱末洒在上面,也可以不放,然后上锅蒸。

6、熟后加酱油和香油,就可以享用了。

7、如果怕煮老了,*好在小盆上扣个盘子。就不会出现蜂窝状。

以上就是关于香椿蒸鸡蛋的做法相关介绍了,香椿是时令名品,含香椿素等挥发性芳香族有机物,可健脾开胃,增加食欲。含有维生素E和性激素物质,香椿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胡萝卜素等,有助于增强机体免疫功能,并有润滑肌肤的作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