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枣鸡蛋汤怎么做?做法步骤是什么?

2018-05-11来源 : 互联网

汤是中国人*爱的一道菜品,很多营养价值高的食物都可以放在一起熬汤,红枣鸡蛋汤就是一道不错的汤,那么红枣鸡蛋汤怎么做?做法步骤是什么?

红枣鸡蛋汤做法

1、*先将大枣洗净,去核。乌鸡蛋打入瓦盅内,加入酒、醋搅匀,放入清水搅匀,放入大枣。

2、然后锅置*上,放入调好的蛋汁瓦盅,隔水炖20分钟即可。

鸡蛋红枣汤可使气血旺盛,颜面肌肤丰润光泽,故有美容之效,对女人的身体尤其是月经期间的女是很不错的选择。

红枣枸杞鸡蛋汤的做法

1.红枣去核后清水洗干净,备用;

2.枸杞清水洗干净,备用;

3.锅洗干净后注入适量清水,加上适量花生油,把红枣,枸杞放进锅内大*煮至沸腾后转为中*煲约30分钟;

4.接着把鸡蛋打进去后再煮15分钟;

5.*后加上适量食盐;

6.红枣枸杞鸡蛋汤就做好了。

长期坚持用此红枣鸡蛋汤食疗,有补血养颜功效,且适合女性例假期间服用,对经期腰痛、腹痛能起到一定的缓解作用。一般体质虚弱、早衰、面色萎黄不华者也可用之补养。

以上就是关于红枣鸡蛋汤做法的相关介绍了,喜欢喝汤的朋友可以尝试做做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