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叶荔枝和妃子笑哪个好吃?2018黑叶荔枝多少钱一斤?

2018-05-10来源 : 互联网

荔枝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水果,黑叶荔枝,又名乌叶荔枝,是荔枝的一个品种。很多人都不了解黑叶荔枝和妃子笑的区别,那么黑叶荔枝和妃子笑有什么区别呢?黑叶荔枝和妃子笑哪个好吃呢?2018黑叶荔枝多少*一斤?

2018黑叶荔枝多少*一斤?

不同的地区价格不同,一般是在10元左右。黑叶荔枝,又名乌叶荔枝,是荔枝的一个品种。其粗生,叶色浓绿近黑,故称黑叶。黑叶原产广东,为福建、广东、广西、台湾等南亚热带沿海一带广泛种植的古老地方品种。

该品种较丰产、稳产,适应性较广,尤适于积温较高的沿海低丘陵山地和台地栽培。一般植后3年开始挂果,3月上中旬开花,6月上中旬成熟上市。

黑叶的果实短卵圆形,果顶**或者钝,果属平;皮深多是红色,壳较薄,龟裂片平钝,大小均匀,排列规则,裂纹和缝合线明显;肉质坚实爽脆,香甜多汁,多数为大核。

黑叶荔枝和妃子笑哪个好吃?区别是什么?

黑叶荔枝和妃子笑的区别就是个子的大小不同,然后价格不同。至于哪个好吃,还得看个人喜好!

黒叶荔属中熟品种,每年6月中旬--6月下旬成熟上市。果实中等大,单果重19--28克,果皮薄且暗红色,果肉乳白色,味甜带微香,含可溶性固形物16.5--20%,品质中上,适宜鲜食、制干及加工罐头。

妃子笑是精选的荔枝,荔枝看上去个大、饱满、颜色对比特别明显,经常是一颗荔枝上红一块绿一块的,别看整体颜色发绿,其实很甜,核很小。果实近圆形或卵圆形,果中大,单果重 23.5——31.5克,果皮淡红色、薄;果肉白蜡色,肉厚,质爽脆,多汁,味清甜带香;可食率77.1%——82.5%,可溶性固形物 17.1%——20.5%,酸含量0.23——0.34克/100毫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