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干贝大虾粥好吃吗?做法是什么?

2018-05-10来源 : 互联网

肯德基干贝大虾粥,相信很多人都有吃过,营养价值很高。那么肯德基干贝大虾粥好吃吗?肯德基干贝大虾粥做法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肯德基干贝大虾粥好吃吗:

肯德基的一份潮汕风味干贝大虾粥重量在300克左右,胃口小的MM还是可以吃饱的,胃口大就要搭配鸡蛋、油条或其他点心了。

虽然和宣传海报一样有4只虾仁,但加起来还不到一勺,虾仁的口感非常鲜嫩,但味道和粥本身几乎相同。干贝的数量还蛮多,但也特别小,被煮到被勺子碰一下就会散掉的程度,真正做到了入口即化。里面还有一小块一小块的生姜,不喜欢吃生姜的小伙伴*好事先把它们挑出来。

肯德基干贝大虾粥怎么做:

用料:干贝10粒、新鲜虾仁10只、海鲜米适量、水适量、小葱末适量、香油几滴、盐少许

步骤:

1、海鲜米适量,干贝清洗一下,不用浸泡,新鲜的虾去壳去虾线,备用。

2、海鲜米煮出来的粥糯而香,没有的话可以换成糯米或香米。

3、电饭煲加水,倒入米和干贝,煮粥键,开启。大虾仁先不放,等米开花,快好时,再放入虾仁。因为虾仁好熟,煮长了,就肉质不嫩了。放虾仁时,可同时加少许盐提味。

小提示:

1.咸鲜口味的粥,干贝本身就有咸味的,所以加不加盐,要根据个人口感。

2.干贝不用浸泡,煲粥时,会自然软化并散开。

3.一次不要煮多,加海鲜的东西尽量不要过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