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王者小食盒有什么?保护我方水晶特饮多少钱

2018-05-10来源 : 互联网

日前,麦当劳推出了跟**荣耀比较相关的一些产品。比如麦当劳**小食盒、麦当劳保护我方水晶特饮,那么麦当劳**小食盒有什么?麦当劳保护我方水晶特饮多少*?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麦当劳**小食盒有什么:

**小食盒:麦辣鸡翅2块+那么大鸡排1份+麦乐鸡4块。小团战就要吃小食盒,稳定输出,快速单杀,结束团战就是这么简单

麦当劳保护我方水晶特饮多少*:

队友走位太**?来口保护我方水晶特饮压压惊。卡曼橘风味啫喱+西柚风味气泡水,10元特价,只属于胜者!

注意:新秀*无霸、***无霸、大将*无霸,那么大鸡小块,那么大圆筒,红蓝霸霸力量条,保护我方水晶特饮,团战鸡盒,**荣耀小食盒产品以实物为准。上述产品推广日期自2018年4月18日至5月15日,仅在中国(本活动场景下不包括港澳台地区)部分麦当劳®餐厅适用,具体活动信息以餐厅公示为准。那么大鸡排1份是指切成4小块的一整块鸡排。

4月18日-5月15日,玩**荣耀游戏(排位赛或匹配赛),获胜或获MVP(胜方),即可获得麦当劳优惠券,全国所有价格组餐厅参与兑换。其中获胜者可获10元保护我方水晶特饮优惠券1张(线上领券,线下核销并支付10元),获MVP者(仅胜方)可获20元*无霸中套餐优惠券1张(线上领券,线下核销并支付20元)购买MVP套餐1份,可免费得限量**闪卡1张,全国限量为200万张,款式随机,限量赠送,送完为止,具体以餐厅公示为准。闪卡兑换页面规则请详见兑换页面,兑完为止。

本活动适用于餐厅柜台点餐、麦当劳APP、微信小程序、自助点餐服务,不适用于甜品站、McCafé柜台、麦乐送®送餐服务。上述产品仅限早餐时段后供应,早餐供应时间以餐厅实际供应情况为准,至上午10:30结束。除食品外(包括容器),其他物品不在售卖范围内。“Coco-Cola”、「可口可乐」是可口可乐公司的商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