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营销千篇一律?如何玩转餐饮营销?

2018-05-0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餐饮做营销是很普遍的,如果你的餐厅生意不好,那么就可以开始准备策划营销活动了。我们做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提升营业额,还有就是提升品牌知名度,营销活动怎么做还要根据你的餐厅情况来定,千篇一律的营销手段并不一定适合每一个餐厅。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做餐饮营销才能与众不同呢?

一、借助抖音做营销

在抖音上爆红了很多**餐厅,人们在抖音上上传了很多的美食DIY新吃法,比如海底捞的番茄牛肉饭、客家酿豆腐等。由于都是普通食客上传的,给人的感受非常真实、接地气,有些画面还有很强悍的冲击,让吃货们都忍不住来尝试模仿一下。设计自己的DIY**款,借助抖音宣传,让食客们都参与进来,从而带动餐厅的客流量,餐厅的关注度也自然因此提高了。

二、餐饮平台外卖营销

现在我们能很明显的感受到外卖平台给我们消费者带来了很大的便利,越来越多的人们不愿意选择外出就餐,饭点时间一到,大家都习惯性的拿出手机在上面点餐,然后等上半小时不用出门美食就到家了,方便又快捷。对商家来说,外卖平台排名是影响销量*重要的因素,*先,平台排名有三个*主要的权重指标,**销量,第二优惠活动,第三客人的口碑评价。所以想要维持较高的一个销量,就必须要做优惠活动,至于满减多少,新顾客减多少,就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定了。

三、小礼物营销

比如现在的人们聚会、庆祝生日、结婚之类的活动都喜欢选择在餐厅举办,餐厅也可以为举办这些活动的人们提供一份自己的礼物,比如送蛋糕,送长寿面,送照片,还有个性化的礼品等等都是有效的营销手段。也能为消费者们留下较好的企业形象,赢得消费者青睐、邀约更多的朋友光顾。

现在餐饮想要提高自己的销量,一定少不了做营销活动,现在的营销活动也多种多样,如团购,**,满减等等方式。现在千篇一律的营销活动满大街都是,想要更加吸引消费者,就要想些新点子。虽然餐饮行业的营销手段千变万化,但归根结底,味道和服务才是留客的根本。

标签: 餐饮营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