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窝果是什么?2018燕窝果多少钱一斤?

2018-05-09来源 : 互联网

燕窝果也叫黄龙果、麒麟果,这种麒麟果其实也是*龙果的一种,不过颜色是黄皮,很多人喜欢吃燕窝果,那么2018年燕窝果多少*一斤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18燕窝果多少*一斤?

市场上燕窝果的价格也是相当昂贵的,每个不足一斤,售价要60元左右。

麒麟果黄皮的*龙果,原产于中美洲热。*龙果营养丰富、功能*特,它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及花青素,丰富的维生素和水溶性膳纤维。*龙果为“**不是”仙人掌科三角柱属植物,原产于巴西、墨西哥等中美洲热带沙漠地区,属典型的热带植物。

“麒麟果,其实就是黄皮白肉的*龙果。”由于麒麟果果实长得慢,从结果到成熟需7个月左右,且量比较少,因此价格比较高。因为麒麟果价格高,所以销量并不大。

麒麟果果肉呈透明状,结构呈细丝状,所以又叫燕窝果,甜度在18度以上,与甘蔗汁类似。福建农林大学亚热带果树研究所相关负责人表示,*龙果按颜色的不同大致可分为3个品种:红皮白肉、红皮红肉、黄皮白肉(麒麟果),但营养差别不会太大。

燕窝果和*龙果的区别

*龙果都见过,黄色的*龙果有没有吃过呢,他有一个高大上的名字麒麟果,又叫燕窝果,因为其有着燕窝般的丝滑口感。

燕窝果和麒麟果的区别并不大,就是黄皮的*龙果啦!但是味道和口感是不一样的,燕窝果的果肉会软一点,所以才会说像是燕窝的口感,燕窝果的价格很高,不是*龙果能够比的,一颗就要60元,燕窝果的产量很低,这也是它很贵的原因之一,不像*龙果那么的高产。

大小:

*龙果按颜色可分为三个品种,黄皮白肉(燕窝果)、红皮白肉、红皮红肉,其中燕窝果个头最小,而红肉*龙果则最大。

果肉:

白肉*龙果和燕窝果的果肉都是白色的,但燕窝果的果肉偏黑一些,大部分是受到籽的影响。

含糖量:

燕窝果的含糖量也非常高,经过测试它的糖度为20.0%,这个含糖量和香蕉已经相差无几了,而红肉*龙果含糖量为15.4%,白肉*龙果的含糖量最低只有12.0%。

外观:

最后就是燕窝果的表面有很多小刺,我们在拿燕窝果或者切它的时候,要小心一些也可以提前把它拔掉,这样就不会刺进我们的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