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菜丝色拉什么时候上市?菜丝色拉多少钱一份?

2018-05-07来源 : 互联网

德基菜丝色拉是一款十分**的小吃,被誉为肯德基在中国的“四大元老”之一,此次肯德基菜丝色拉将再次回归,那么肯德基菜丝色拉什么时候上市?菜丝色拉多少*一份?

肯德基菜丝色拉什么时候上市

肯德基菜丝色拉将于2018年5月7日再次上市,肯德基菜丝色拉*次上市的时间是1987年,后来被下架,此次回归令很多网友感到非常欣喜。

菜丝色拉自2018年5月7日上市,仅限WOW会员凭券购买,全国限量8,000,000份,售完即止。活动期间如遇菜丝色拉**,可凭券以1.2元点购醇香土豆泥一份。使用菜丝色拉会员专享券时仅限手机支付,支付方式包括**支付段、支付宝支付端、银联云闪付、Apple Pay。本活动仅限开通会员积分兑礼的有此产品供应的中国大陆部分肯德基餐厅,交通枢纽、旅游景区的餐厅、精选餐厅及**自*区的餐厅除外。具体情况以餐厅公示为准。

肯德基菜丝色拉多少*一份

目前菜丝色拉的价格是1.2元一份,和*开始的上市价格是一样的。

肯德基·菜丝沙拉惊喜回归,5月7号-5月20号期间,会员凭券购买,每天都可以买1份菜丝沙拉。只要1块2,1987**产品**价,限量800万份;先到先得。在肯德基APP、**、支付宝平台登录wow会员账户,**、支付宝关注肯德基即可注册。就能在“我的卡包”里收到会员专属优惠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