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妃芒什么时候成熟?贵妃芒的产地是哪?

2018-05-06来源 : 互联网

贵妃芒果实外观颜色引人注目,一眼就可以认出。贵妃芒是一种知名的芒果品种,很多人都十分喜欢哦。那么贵妃芒什么时候成熟?贵妃芒产自哪里?

贵妃芒什么时候成熟

贵妃芒果1997从台湾引进我国种植,贵妃的真实名称叫“红金龙”,“贵妃”芒果在我国古代历史上是宫廷贡品中*受喜爱的果品,因此科研**们戏称其为“贵妃”。贵妃芒6月下旬—7月上旬成熟。

芒果的成熟季节

芒果每年1月开花,5、6月成熟,秋芒则在9、10月间才是收获的季节。鲜果多供生食,也可加工成罐头、凉果和风味饮料。海南岛种植芒果的历史悠久,是我国芒果主要产区。这里品种众多,其中象牙芒、白玉芒、青皮芒、吕宋芒、鸡蛋芒、龙井大芒和秋芒都为我国大陆稀有。

海南贵妃芒果,又叫红金龙,有大小之分,大贵妃单个重量在600g左右,小贵妃单个重量150g左右。其外表美艳无比,果皮青里透红,成熟时呈黄色带彩色,无任何斑点,核小无纤维,水分充足,被人们称赞其品味俱佳。

贵妃芒的产地

贵妃芒果在我国古代历史上是宫廷贡品中*受喜爱的果品,又称其为“ 贵妃 ”。海南贵妃芒果产于海南省**的南田农场,南田贵妃芒果被省农业厅确定为无公害农产品,先后被世界粮农组织和中国果菜大赛委会评为“中国果后”,所以说“来过海南,芒果忘不了”。 海南贵妃芒果肉厚核薄,香甜爽口,果汁丰富,百吃不腻,回味无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