枇杷可以泡白酒吗?枇杷泡酒做法是什么?

2018-05-05来源 : 互联网

枇杷是很受欢迎的一种水果,它的营养价值高,具有很好的功效与作用,深受人们的喜欢。那么枇杷可以泡白酒吗?枇杷泡酒怎么泡呢?一起来看看吧!

枇杷可以泡白酒吗

枇杷可以泡白酒。枇杷中的维生素、果酸、果糖含量丰富,是一种营养比较丰富的水果,用来泡酒只是进行发酵处理而已,泡酒后枇杷中的大部分营养会分解到酒中,因此酒中含有的营养价值会比较高,平时是可以用枇杷泡酒喝的。

但是注意泡酒的时候要将枇杷核去掉,枇杷核的内部含有一种有毒物质,用来泡酒易将有毒成分分解到酒中,喝下之后,易引起身体的不适,严重者还有可能会出现中毒情况。

枇杷泡酒的方法

1、将水果市场买回来的枇杷挑拣出来清洗干净(尽量挑选色泽好的饱满的鲜枇杷来制作),晾干,去皮,不去皮的要去掉两头,表皮划上纹路。

2、取一干净容器,将白砂糖放入容器内,然后加入枇杷,这样一层白砂糖一层枇杷,放至容器的百分之八十左右。

3、*后倒入高度米酒,密封好瓶子,静置2~3个月的时间,然后打开盖子即进行过滤、去渣,即可饮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