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利奥草莓酸奶杯怎么做?做法步骤是什么?

2018-05-04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人都被抖音上的美食吸引了吧,其中奥利奥草莓酸奶杯也是受到不少人喜爱,那么奥利奥酸草莓奶杯做法步骤是什么呢?在家怎么自制奥利奥草莓酸奶杯呢?一起来看看吧!

美食能让人心情大好,看着孩子大快朵颐更是满满成就感,还不如自己动手做来得实在,目前,正是各种水果陆续上市时,做个草莓酸奶杯,截然不同的体验,营养更丰富。人们很喜欢喝酸奶,而对超市的果粒酸奶更感兴趣,不但喝了奶还吃了水果,在满足口感的同时又兼顾了二者的营养,乐此不疲。那么奥利奥草莓酸奶杯怎么做?

所需材料

步骤:①奥利奥分开 ,去掉夹心

夹心与奥利奥分开

装袋子里砸碎倒入碗里备用

砸碎奥利奥

草莓洗净切成小块放入碗里备用

草莓切块备用

②奥利奥碎先放进杯子里一小部分,然后放入小块草莓,接着倒入酸奶

倒入奥利奥碎

放入切好的小块草莓

倒入酸奶

③继续放入一小部分奥利奥碎,然后继续放入小块草莓,倒入酸奶

④重复步骤(奥利奥碎—草莓—酸奶—奥利奥碎—草莓—酸奶)

⑤*后一步倒上酸奶,然后放上草莓,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