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香果泡水可以用开水吗?百香果泡水需要注意什么?

2018-05-03来源 : 互联网

百香果是很常见的一种水果,它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维生素以及其它营养元素,具有很好的食用价值。很多人喜欢百香果泡水喝,那么百香果泡水用开水吗?百香果泡水需要注意什么?

一般情况下,百香果泡水是不能使用开水的,会容易让蛋白质发生变质,会降低营养价值。那么百香果泡水用热水还是冷水呢?

百香果可以用开水泡吗

百香果不能用开水冲,因为百香果富含蛋白质,开水会使蛋白质发生变性,丢失许多营养,不能达到营养功效。

百香果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制成果汁,用勺子将果肉舀入杯中,加200ml水,加少许白糖调整甜度,搅拌即可得到果汁。如果用榨汁机搅拌几秒,效果更好。 夏天用冰水,冬天用温开水,加上几滴蜂蜜,风味更佳。

百香果泡水用热水还是冷水

百香果*好用温开水或是冰水冲泡,不要用热开水泡,因为百香果中富含蛋白质,太热的开水冲泡百香果,会导致蛋白质发生变性,导致百香果的营养功效降低。

百香果可以除了鲜食以外,还可以将百香果榨汁食用,或者将百香果与其他食材搭配食用,例如白果凉拌木瓜丝、白果牛奶汁、百香果华夫饼、百香果磅蛋糕、百香果蛋糕、百香果酱等等美味的食品。

百香果泡水的正确方法

原料:百香果、蜂蜜

做法:

1、将百香果用刀对切开;

2、用勺子将里面的百香果籽和汁水舀出来放杯子里;

3、杯子里加入少许蜂蜜,冲凉开水搅拌均匀,撒上薄荷叶。

用百香果泡水要注意不要用热水哦,热水泡百香果会让果汁更酸的。另外,*好有新鲜的百香果。新鲜的百香果表面平滑,如果皮已经皱了比并且有凹陷的现象,说明这个百香果放置时间较长了,已经不新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