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三华李多少钱一斤?怎么挑选三华李?

2018-05-02来源 : 互联网

三华李是一种很受欢迎的水果,很多人都吃过三华李,三华李酸酸甜甜的味道非常开胃,那么2018三华李多少*一斤?新鲜的三华李怎么挑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2018三华李多少*一斤

三华李的价格在5-10元/斤。三华李的价格跟上市的时间有关,早熟的三华李每市斤6-7元,正季的三华李每市斤12-15元。

另外,网店的价格也和水果店不同,现在很多水果产地都开起了网店,因为省掉了很多环节,价格会便宜一些,但网店三华李价格的浮动会比水果店更大一些。例如:

李子水果脆李子新鲜现摘现发货三月李子孕妇水  在网店上,同样是3斤装的售价差别不大,但同样是5斤装的区别就很大了,至于产品怎么样就要看运气了。

新鲜的三华李怎么挑

一般来说,未成熟的李子是不能吃的,所以在挑选三华李的时候尽量挑红的。李子的外面,都是圆圆的,大小的话,也可以不用管,但是要注意外皮不要划花了,划花了的话容易烂。另外,李子会有虫子咬,所以,外面有点不大规则或者有点凹凸,也是正常的。看手感好的李子,手感会有一点软。太硬的李子,会比较酸,而且果实也比较硬。

所以,*好挑一些比较软的,可以稍微用一点点力气感受一下,但不要捏,会捏坏。试吃的时候,注意挑不要那么酸的,太酸的李子,几个吃下来,牙齿都咬不动东西了。同时,要有一点软,因为好的李子是会软甜的,不会脆生生的样子。

三华李是哪里的特产

韶关市翁源县三华镇。

三华李,是广东地区*誉盛名的名优、特色水果之一,韶关市翁源县三华镇是三华李的发源地,为果质*优之地。

有史料记载,三华李种植时间是明朝的嘉靖年间,故三华李有史料记载的种植历史已有近五**。《辞海》和《中国特名产辞海》均有记载,三华李源产地为广东韶关翁源三华村(三华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