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生意卖什么好 餐饮项目需求大市场广

2018-04-2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做生意卖什么好?近几年经济良好,人们的需求也逐渐提高,已经不在满足于一般的基本温饱,口腹之欲成为人们的新追求,吃货是越来越多,所以,做餐饮项目是比较吃香的。


中国的餐饮文化悠久,光公认的菜系就有八个,其中包括鲁、 川、 粤、 闽、 苏、 浙、湘、 徽 等,这还不包括各地的一些不出名的小菜品,所以可见餐饮品类繁多,而且无论做任何地方的餐饮都可以,因为每类美食都有其固定的消费者,不愁没有市场,而且现在的人们喜欢尝试新事物,越没见过的事物越招人喜欢,其潜在消费者也多。



现在技术发达,做餐饮已不同于以前,不用等客人来吃饭,直接把美食送到顾客手中,这一便捷更是扩大了市场,且现在外卖出现,让顾客不需要自己出门点餐就能轻轻松松吃到美食,也能做到线上线下市场都包揽。

*重要的是做餐饮的成本低,只需要大厨和若干个服务员,还有必备食材即可开店,前期可能还需要时不时去视察、安排一下员工怎样做,后期雇一个店长就行了,自己都可以不用去店里。

但是,做餐饮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食品卫生,食品卫生是现在人们很注重的一点,瘦肉精,地沟油已经让人们对餐饮行业的信任度直线下降,所以,宁愿食物的成本比其他店稍高一点,也不可以买一些不合格的食材,另外好的食材,也是我们的一大卖点,"油条哥"就是成功的例子。

标签: 餐饮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