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虾旺季会出现断供涨价潮吗?

2018-04-17来源 : 互联网

按照惯例,每年的这个时候正是小龙虾批量上市的旺季,特别是湖北、江苏等地。但是,小编注意到,截止到目前为止,小龙虾的源头价格还是在持续上涨,并没有像去年那样回落,甚至还有暴涨的姿态。有不少小龙虾**都在朋友圈诉苦:千万不要上演去年的断供和疯涨……

刚入4月,就迎来了夏季*受人们欢迎的小龙虾的早市,很多餐厅早早的就打出小龙虾的招牌,然而一些**虾粉们却对此并不买账,新鲜度不够、个头太小、口感欠缺,特别是近一段时间以来,小龙虾批发价上涨、缺货断供的消息频出。这些问题也让早早就上市的小龙虾市场喜忧掺半。

今年小龙虾的价格比往年要高了不少,小龙虾价格大涨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到底是什么阻碍了它发展的脚步,它的未来又将走向何方呢?

小龙虾价格反季节大涨,餐厅**四处找虾

小龙虾的*爆季节已经来临,然而,愈是*爆,愈是令很多餐饮**苦不堪言。很多小龙虾店今年生意虽然还不错,但是小龙虾的进货价格却一直在涨,但在大部分餐馆的菜单上,小龙虾的价格并没有上调,这让很多**倍感压力。

由于近年来,在餐饮市场上,小龙虾一直备受青睐。而且每年的六七月份,都是小龙虾上市的旺季,按理说价格应该回落才对。但是今年的货源太紧张了,很难搞到货源,所以出现价格反季节上涨,让不少餐馆**们有点慌了手脚。

小龙虾供不应求,进虾全靠*

今年的小龙虾市场供不应求,尤其是现在气温升高了之后,很多农户的虾价越卖越高,真正的原因就是缺货。湖北荆州当地的养殖大户告诉我们:这一段时间,他每天都会接到一个又一个催他发货的电话。虽然价格涨了是好事,但他却高兴不起来。原因是这段时间小龙虾的产量少,当初**给客户的供应量**不了,涨价都发不了,只能去跟客户一一道歉。

对于很多小龙虾餐厅,尤其是没有固定供货商的单店经营**来说,虾农无法和餐厅直接对接,而且小龙虾产业上下游信息的不通畅,导致反馈给餐厅的信息有误,一不注意就让他们损失惨重,所以,他们随时都要准备加入一场*虾大战中。

小龙虾已经成为人们夏天必不可少的美味,对于吃货来说,没吃小龙虾的夏天是不**的。夏季吃虾的人越来越多,我们可以看到大街小巷都是吃龙虾的,消耗量非常的大。并且吃的人越多,就会造成供不应求,供不应求自然就会涨价了。

标签: 小龙虾涨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