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小伙创业开麻辣烫店,竟意外收获了爱情

2018-04-03来源 : 互联网

目前社会上的单身男士也越来越多,有的是家境贫寒,有的是工作不顺利,当然其中也不乏事业有成的有志青年,反正如今的社会人们单身的理由也多种多样,那么小编今天要讲的就是一位单身男子的创业故事,看他是如何用一碗6元的麻辣烫收获爱情的。

小周今年32岁,他由于家境贫寒,只读到小学毕业就辍学去了外地打工,进过工厂做学徒,也到过工地搬砖,陆陆续续打了10多年的工,但是都没有*到什么大*。期间也谈过几个女朋友,都因为他家中无财无势,导致*终分手离别。

小周曾经也失望过、沮丧过,但是每每想到家中还有爱自己的父母,就觉得自己不应该再如此浑浑噩噩的过下去。终于小周攒着这十几年打工留下的几万块回到了家乡,小周不想在这样堕落下去了,他想自己一定要出人头地,于是开始在家乡开始找投资项目。小周认为只要能**,苦点累点都没关系,但是,手里只有几万元又能做什么生意呢?

由于小周家就住在大学周边,脑子灵活的他很快便发现了商机,他发现很多女大学生都爱吃麻辣烫,他想为何自己不开一个店呢?说干就干的小周立即买好了装备,租好了门面,决定自己大干一番。但生意却并没有小周预料的那么好,*开始只有寥寥几人,小周为了寻求突破,开始研究女性品味,特别是单身的女大学生。经过思考,很快他就**了6元约会男女套餐。固定在店铺消费的女生只要超过6元,他就会献上一*吉他情歌!

刚开始大家都被好奇吸引而来,后来慕名来消费的人越来越多,慢慢的也有了一大批忠实粉丝,来小周这吃麻辣烫的既有情侣档,也有单身的,还有要告白的,小周**的6元麻辣烫也见证了很多爱情故事。

有**小周的店里来了一位白富美大学生,据说家中很有*,她来点了6份6元的麻辣烫,随后在店里的角落听小周弹唱了6*情歌。这位姑娘用真挚的眼神盯着小周目不转睛,就连外人也能看出这其中的异样。

没错,小周和这名女大学生在一起了,这位姑娘还投资小周开了家更大的麻辣烫店铺,他们现在生活的很幸福,还准备毕业后就结婚呢!看完他们的爱情故事,你是不是也想去开家麻辣烫店铺呢?你的麻辣烫准备卖几元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