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卤菜店怎么选址?卤菜店选址技巧有哪些?

2018-03-22来源 : 互联网

一些卤菜熟食不仅美味,而且价格也十分的实惠,因此受到很多消费者喜爱,因此不少投资者也看中了卤菜的前景,想要开卤菜店,那么新手开卤菜店怎么选址?卤菜店选址技巧有哪些?

开卤菜店只怎么选址?

*先开卤菜店的选址很重要,其重要性表现在以下两点:(1)长期性。即将经营的卤味店不管是购置的,还是租赁的,都行有大量的资金投入。因此开卤菜店要慎重考虑店址,因为一点开店后你就投入不少资金,如果店址没选好,那么前期投入就很难收回。因此选址就要考虑到水是否具有长期性、固定性的特点。

(2)市场定位。开卤菜店选址时还要考虑清楚你的店铺定位是什么,店址的**决定了经营者制订的目标,制订相应的营销手段,生产适销对路的产品。因此确定好你的定位,然后根据定位选择店址。

卤味店的选址有一个基础原则,即选择生活气息浓郁的地方。因为一般购买卤菜的都是准备买回家吃,而且过往居民比较多的地方更容易有客源。

卤味店选址一般性的原则: (1)预见性原则。开店的选址必须以城市建设规划为参考因素。因为有可能你把店铺开在这里,以后因为城市规划需要搬迁,这样就比较麻烦了。有的店铺处于交通要道附近,暂时看起来不错,但也可能由热变冷。要做到选址准确,就要认真研究选址周围商圈的情况,必要时应咨询**有关部门。

(2)因店制宜的原则。卤味店的营规模有大中小之分,收益也有多差距。店铺的规模决定了店铺的选址。开店店可根据自身情况确定开店规模,然后决定选址。

卤菜店选在哪些地方好?

繁华商业街人群密度大,是个不错的选址方向,但是同样也要考虑到这样的位置****,而且这样的位置并不好找,即使有,房价高行也令人为难。因此在这样的地方开店需要考虑好自身经济支持知否足够。

人口流动大的交通要道也是一个不错地方。比如公共汽车站、地铁车站、航运、航空站等,这些都是人比较多的地方。人多即意味着可能有客源,而客源是生意成功的必要条件之一。

大型社区的入口处,现在的大型社区已逐步完善,成为单*的社会生活区域,各种功能十分齐全,呈现出以家带店的经营趋势。而且社区内人口密度大、会经常去买一些生活用品等,有些人有时为了方便就直接在外买些熟食回家吃,这样的地方开店客源一般比较稳定。

大专院校的入口处,随着大专院校生活服务功能转向社会以后,大专院校附近已成为商业网点集中地区。很多学生也比较喜欢吃卤菜,开在这些地方也能吸引不少学生消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