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的火锅店没客人来怎么办?

2018-03-22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了吃*锅的季节了,很多人纷纷开起了*锅店,开*锅店,想要吸引顾客,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还有服务好,菜也要好等。那么我开的*锅店没客人来怎么办?

说要*先要有自己的特色,*锅的口味一定要好。了解所处位置周围的环境,发现潜在客户,有针对性的适时的做出一些优惠活动吸引客户。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资源加大宣传。线上线下相结合。

好吃、价格公平、店里停车场天天停满车子,三姑六婆、同学、朋友!营造人气!有客人开车来,朋友自然让位。

想要在众多*锅店中脱颖而出,吸引人气就要别出心裁,做出不一样的特色。比如装潢方面*好找专业设计师设计,设计出属于自己*特的*锅店风格,然后装修,让顾客感觉在你的*锅店吃饭不仅仅是吃饭,也是一种享受。给顾客留下好印象。

*锅店是很多人吃饭的地方,所以餐具的卫生情况也是很重要的,不要客人来你这吃了拉肚子,那就不好了,连锁反应客人连着客人的朋友可能下次就不会来了,所以*锅店的餐具要干净新颖别致。

干净的餐具才会让食客用着放心,因为它直接关系着食客的健康。要让顾客放心大胆的吃,这是把吃饭也当成了一种享受,那这饭吃得能不美吗?

微笑服务,这个懂吧,就是如何客人来了,你必须第一时间上去打招呼,问顾客有什么需要,我想没有一个顾客愿意去一个服务态度恶劣的饭店吃饭。

所以,要提高服务员的整体素质,“微笑服务,顾客至上”的话,不只是服务的理念,而是要用行动来好好实践。这样顾客会觉得你们是把他们放在心上的。顾客心情好了,还怕下次不来吗?

可以搭配免费送,比如消费满多少送点小吃或者一盘小菜,服务周到想顾客所想,征求顾客意见建议,有WIFI不用说了吧,再就是宣传网上的现实当中发传单立牌子 时不时搞些小活动。

以上信息就是*锅店如何吸引顾客,上面所说的只是其中的小部分,还有很多都可以吸引顾客,比如说开店的位置啊,消费水平啊等等。也可以节假日搞一些活动也是可以的,打折、抵用券、免费酒水等。想要经营一家*锅店一是要用心,二是方法,这样才能经营好。

标签: 火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