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小火锅店开在哪里好?开小火锅店怎么选址比较好?

2018-03-21来源 : 互联网

*锅一直都是很多人都比较钟爱的美食,但随着其消费人群的增多,市面上出现了各种*锅店和品牌,不少投资者都开个小*锅店,开*锅店时选择一个合适的店址是非常重要的。那么开个小*锅店怎么选址呢?*锅店选址需要考虑哪些呢?

开店*先要做好定位*锅分高中低三种消费,高的如海鲜*锅、野生菌*锅等,价格可能稍贵些,中档的如点菜麻辣*锅等,确定了档次及相应的锅品,就要选择有消费这档次的目标顾客,一般讲以店为中心,三百米半径内会走路来吃,以远的只有有车族了。当然你也可以先确定好你的消费人群,然后根据他们的消费水平和饮食习惯、口味等确定你的店铺定位。

一个店的主要客源一般都是周边人群,周边人群是你开店保本的基本要件。你可以先调查后周边人群的口味及消费习惯,在确定你要经营什么锅品,根据锅品的特色及你的思路来选择位置,也可以将位置确定后再来定位锅品,这两者不相矛盾。比如周边人群普遍消费能力比较高,而且喜欢到高档店里吃东西的,你的店铺就可以开高档店,菜品也尽量贴近他们口味。总之,不要犯在小区内经营高档次*锅这种常规性错误。

无论店开在什么位置,你开规模相当大的店都得考虑远客,有的地方经常有人来逛,除了周边的客源外,你就要考虑到远客,然后确定好店铺规模。其次不惯店铺规模有多大,你都得有很好的经营理念,做不出品牌来就很吸引顾客。故此按常规经念店周边环境应与店规模成正比。

*锅店开在什么地方比较好?

餐饮一条街

餐饮一条街是比较适合开餐饮店的,因为很多人对这些地方有印象了,一想到吃就会考虑到这些”餐饮一条街“或”美食街“等。如果这条街上的生意都红*,那么设在这里是没错的,不过你也得考虑经营什么*锅,因为市面上有很多*锅店,你想要自己的店铺打出口碑最好是不同类有自己的特色,如是同类,那么你在味道上要高于别人,其次在其它方面也应有所长。否则就没有竞争力。

小区附近开店

除了大型的商圈外,在大规模的成熟小区开店也是可取的。但要考虑规模的大小,同类的竞争情况,锅品的定位及价格和毛利等因素。小区一般客源比较稳定,都是附近居民,此时就要考虑到周边人群饮食习惯怎么样?喜欢那些口味?一般讲小区开店应以实惠和特色为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