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店开店之前应该怎么做?

2018-03-21来源 : 互联网

由于我国地大物博,人也越来越多,每个地方都不同,不管是气候条件,还是环境、饮食习惯生活消费层次等。所以对饮食的需求**不相同,餐饮市场越来越多的受到消费者的青睐。许多商家在快餐业的经营上,定位更加贴近市场,满足市场多元化的需求。那么,面包店开店之前应该怎么做?

一、*先作为即将当**的自己,必须从身、心、脑都做好一切准备,全心全力而为。所以您应该具备的个人特质是:

1、要有旺盛的企图心、信心、决心和毅力。2、每一件事情都要用心去准备,要有二十四小时不休息的拼命精神,当然还要有健康的体魄了。3、要取得家中成员的合作和体谅,还要有专业知识和一般的常识。4、*后是,不要做了**就高高在上,要有不在乎做卑贱的事情哟!

二、接着就是一些做**的准备工作:

1、现在要开始筹备资金,是准备开一间规模多大的,是传统的前店后厂经营方式,还是工场连锁销售的现代方式。

2、定了地址,下面*好还要去了解一下市场,可针对本区域的食品市场需求、消费现况、消费能力、市民的饮食习惯和同业竟争状况等作一个详细的调查。

3、接着再就营业额和市场占有率的评估:开始先确定自己准备投入的规模,再预估目标市场的规模。之后计算竞争者的数量及营业额(当然是一个竞争者没有就*好,但这样是很少的),来比较自己与竞争者的状况,又再预估自己的营业额及市场占有率。

三、以上都准备好了,我相信您一定是心有成竹了吧!那下面就是开业时的工作了:

1、上面说道定好了地点,那现在就是将在这里租铺面了,视您经营的规模来租一个铺面,如是工厂的则不需要考虑在路边了,可在较便宜租金的地方租,而前店后厂的则要考虑到方便人们购买和显眼的地方,铺面租金*好控制在月营业额的5%左右。

2、铺面搞掂了,接着就要装修和办理一切证件了,这时*好同师傅一起规划,特别是工厂的装修,如排水设施、抽风设施和卫生要求都要合理布置,门面*好采用暖色调装修,要有自己的特色又不过于花哨。然后就可以一边**件了。

3、现在可以与师傅一起购买设备了,烘焙业经营设备的厂家越来越多,你大可不必急于求成,不妨征询下同行的建议,慢慢选,*好挑一家售后服务好的。还有,不要忘了取一个好听有意义的店名和设计一个特殊、有趣、清晰易记又有含义的商标,*好去注册,为将来打好名气,创造名牌产品铺路啊!

4、接下来就快可以开业了,想必一定很兴奋吧,那就马上去把产品包装搞掂,现在已不像以前,产品光秃秃的绝对没有穿着漂亮外衣的更能吸引顾客,当然要实用和经济,否则消费者又不敢恭维了。

看完了上文,面包店开店之前应该怎么做?这问题不知大家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没有?餐饮消费更趋于理性化。因为社会的消费水平不同,所以人们的饮食标准也就不一样,这一消费群体非常庞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