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开茶叶店怎么选址?

2018-03-20来源 : 互联网

不管开什么店选址都很重要,店面的选址都是*重要的环节之一。中国是一个茶文化拥有4000年之久的国家,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喝茶,比如说女人喝的养颜茶,老人喝的养生茶等。那么新手开茶叶店怎么选址?

通常要选择地区经济较发达的,购买力比较强的,同一市区,选择商业*发达的片区。

如居民小区、商业街、购物广场、旅游中心,不同的档口适合销售不同的茶叶单品,不同地段店铺的选址技巧不同,但取同一地段人流*大化的那个点是不变的基本原则。

人流

像一些交通便利、人流量大的地方是*先要被考虑的,要区分人流的种类,前者如商业中心、娱乐中心,后者如地铁通道等。

卫生与周围环境

一个地方的卫生好坏,决定了消费者在那个地方的停留时间,一个好的卫生坏境也是很重要的。店内卫生很重要,店堂一定要干净。爱护好,对待顾客,店内环境,都是要注意的。

繁华的商业中心

这是很受欢迎的**地段,很多开店的都会选择这里。因为商业中心,商业气氛浓,人流量大,消费者消费层次复杂但总体消费水平高,购买力强。

交通大道

交通方便,人口流量大,很多都是行人,所以要求店铺注重外部的吸引。这在开家茶店也是不错的,需要注意的是品种要新颖,价格要优惠。

旅游景区附近

这地方的大部分是旅游的游客,购买据有很多的目的性,一般购买具有地方特色的茶叶产品,并且大部分为***消费顾客。

**居民区

现在越来越多的喜欢喝茶,在居民区开一家茶叶店也是很不错的,因此开茶叶店选择开在居民区内是不错的选择。应注意在风格上更亲民,品种上更全面,并常做活动吸引顾客。

新兴居住区

大部分为青年,一追求时尚为主,其物质**和精神文明相对提高。因此该地却茶叶店需要品种丰富,并具备时代性。

酒店附近

宾馆饭店是商旅居住的地方,这些旅客、生意之人大多是不会随身带茶叶,而更倾向于直接购买的。

以上就是小编整理的茶叶店如何选址,“卖”茶叶,而应与鉴赏、品茶、茶艺相结合,想要开好一家茶叶需要用心慢慢经营才是准确的做法。温馨提示,创业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标签: 茶叶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