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面包甜品店选址需要掌握哪些技巧?

2018-03-20来源 : 互联网

甜品一直深受女性朋友和小孩子的喜爱,很多人休闲时都喜欢来点甜品,因此很多投资者也想开个甜品店,开店选址对甜品店经营很重要,因此开店前要做好选址工作,那么开甜品店选址有哪些技巧呢?

开甜品店怎么选址?

选址前最后对做好调查,调查目标店址周边人群密度,消费人群一般是哪个阶层的,消费能力如何,以及周边店铺有哪些等情况,是否有同类经营店铺,经营状况怎么样,这些调查对以后你的店铺的经营也会有一定帮助。调查好后就要对你的店铺做好定位,你的消费人群是哪些,口味怎么样?确定你的店铺经营种类。

开甜品店店选在哪些地方比较好?

学校附近开甜品店

学校附近主要人群为学生,学生大都比较喜欢面包甜品。每天众多学生都会涌进校门。这样在学校附近五十米之内开一家面包店甜品店也是不错的。但是很多学生口味也是不同的,因此面包甜品种类要齐全,新颖,这样才能吸引更多顾客光顾。

写字楼商业区

写字楼或商业街附近开甜品店也会是可以的,因为很多上班族为了赶时间上班会选择买一些面包来应付早餐或是当饭后甜点。这一区域属于高消费群体,与学校门前不同的是,面包的种类并不用那么多,但是要精致一些。当然这样的地方也有不足之处,就是租金可能会比较贵,大家在开店时要根据自身情况来选址。

居民住宅附近开面包甜品店

居民住宅区开面包甜品店有一个好处消费群体较稳定,在这些地方开店也是需要了解当地居民喜欢和口味,这样的地方开面包甜品店品种也可以适当的减少,以根据喜好来专供几类品种的面包和甜品。在这些地方除了年龄较大的家长类消费者,可能还有一些学生等,所以可以在价格和促销上做些文章来吸引顾客。

开面包甜品店怎么经营比较好?

开店都是要掌握一些营销技巧的,其中我们常见的就是的价格促销了,现在开甜品的人越来越多,因此竞争还是蛮大的,因此想要吸引顾客上门,偶尔做一些价格促销也是不错的。

除了价格外,很多人都是关注产品味道的,如果产品味道不好,相信顾客来了一次就不会再来,因此在经营甜品店时,要注重味道,可以多创新,每月上新新产品以此来吸引顾客。

以上就是一些关于面包甜品店的选址技巧了,其实开面包甜品店选址技巧有很多,这要根据大家实际情况进行选址,希望以上内容对大家有所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