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面店选址技巧有哪些?开面店开在哪些地方有人气?

2018-03-20来源 : 互联网

面食是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美食,不管南方还是北方都有很多人都喜欢面食,因此开面店也是不错的,开店很重要的一点就是选址了,选址也是需要技巧的,不同的店选址也是有讲究的,那么开面店选址技巧有哪些?开面店怎么选址呢?

开面店地段分析

住宅社区开面店如何?

住宅社区的人口组成均匀,都以家庭为单位,出门用餐机会高,消费一般以晚餐与假日为主。因此一般很多人早上上班为了方便都会选择在外用餐,而且住宅区客源比较稳定,因此在住宅区开面店也是不错的。

在住宅区开面店座位应具有能足够容纳的环境,菜色选择也要丰富,装修必须花较多成本。现在人们都比较注重卫生,因此面店环境要干净卫生,面食种类要多,这样才能满足不同人的需求。

学校附近开面店

学校附近开面店主要消费人群多********话更适合开在大学、专科学校,因为这类学********高********易受流行趋势改变,因此对菜色变化要求不断,因此面食种类要齐全,其次很********卫生,因此面店要有特色产品。这样的地方午餐;晚餐、夜宵皆可做。不过在学校附近开面店就要考虑寒假暑假了,这个时********,就要考虑周边是否有其他消费人群了。

商业地区

商业地区一般多是上班族群聚的地方,活动时间以白天为主,因此消费时机在于午餐,不过也有不少上班族为了方便直接来上班区域去吃早餐。由于午餐时间并不长,而用餐都在11点至13点之间,因此要注重供应速度快。

工商业区用餐环境要求不高,更注重卫生清洁和服务态度,座位可以较密集以容纳更多顾客,晚餐一般是加班人用餐,如过你的面店经营得有特色,面食味道也不错,这对面店营业有所帮助,每星期一至星期五消费者比较集中,而周六日一般很多上班族都休息,只有少数一些人会上班因此比较清淡。

开面食店注意事项?

开面店,*先面食店的特色要突出。开面食店虽然不用花大力宣传,但一个有特色的、与众不同的面食店更容易引起人们的好奇心,给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这对于打响面食店知名度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开面店还要了解当地市场需求,掌握好当地市场需求,迎人们的需求,这样才能吸引到顾客。中国地域广阔,每个地区对于面类食物都有不同的理解。想要有顾客上门。*先你的产品要和消费者的口味。为迎合消费者的口味,做好当地市场的调研很重要。这样可以在把握好消费者主流口味的情况下,进行相应的宣传和**活动,来吸引顾客上门。

食店的地址和环境也很重要。环境是人们对你这个店的**印象,如果环境太差,人们是不会愿意进门的。而想要有客源,开面食店的优先地段在人流来往频繁的地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